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00:12:1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音樂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掙扎了好幾天..

還是決定跟你們去了 ~

 

不是不想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怕曬太陽~

 

以前要不是不睡

要不然就是剛睡不久

有多久沒有6點多起床了???

你看看你們多偉大 ~

 

到達目的地

好顯人潮還沒有進來

所幸搶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一堆比基尼.海灘褲再面前來來回回

當然我們這一群也不例外

 

中場節目

海中玩起騎馬打仗

男生版不特別

女生版卻High到爆炸

打巴掌

掐脖子

樣樣都來

超爆笑

 

顧慮到時間問題

所以4點多就離開了

路程中

回頭一看

人多到我有點嚇到

簡直人山人海阿阿阿阿啊!!

還見識了所謂的氣毒犬!

旁邊還站了兩位.又高.又壯.又黑的警察

架式十足....

但牠真的有那麼利害嗎?

我還是很懷疑????

 

 

 最後

總結就是

又累

又熱的一天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

只有我沒曬傷

   沒曬黑  ^^

 

※Sunday你ㄋㄟ ㄋㄟ曬傷我忘記拍下來做紀念了 

很奇怪

很特別

也很好笑  

 

 

 

 

 

 

 

 

 

台長: §┌乙萱┐§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