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08:10|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6(六)---晚上南投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我已計劃蠻久的嚕~






本想和PIAYERㄑ的= ="






結果有了意外的收穫~







我們班有人要去︿ ︿






我當然歡迎啊!!







下午~發現頭髮有點長~剪了他!!







都搞好了~6:30







上線~咪說中已經在她家了@@






某人說他媽不給他出來。。。







很快的~我就出門了~







快到嚕名間嚕~打電話給中







到車站了~前一台車才剛開走=0=







沒人上車







打電話給中


狼哩??







原來在前一台車上







不知在哪個加油站







司機要加油(其實是要抽菸)~ ~






中那台竟然也來勒辣>。<







油明明已經加完了~司機上車

剩2口讓我抽完







上路喔~







快到嚕~         (電話響起)

喂~

你有看到煙火嗎??

沒~喔!!有!!看到了

我聽的到,可是看不到><"

是喔

嗯~掰掰

再見~

































南投到嚕︿ ︿






下了車~中一下子就到了

咪:你朋友沒來呀??

我:沒~怕你們太尷尬







徒步前往體育館~






人好多(是街上人多,體育館內就不一定嚕!!)







中帶路。。。






逆向2次˙˙"







到嚕(8:00)






竟然還在致詞>O<







過了十幾分。。。







星光1~上場嚕~







啥~都是小咖的= =







第一個是周定偉。。。







突然發現~中原來是偷跑出來的= ="







他說9點就要ㄑ座車了~我差點當場碎掉







沒差辣~繼續"欣賞"







不知不覺~旁邊哪時站個女的







咪還來"噹"我







靠~那是可以看喔??







又過了一下子~有個小妹







竟然在草地跳舞(嚇)







我跟咪笑翻了







好像是累了拔~做在地上~







也不知是哪個學校的瞎子~竟然沒看到她







還踢到= =(不小力喔)







啥??要回家了??


喔~ ~







又走回去車站~我買票







一下子~車來了~我們3個是第一個耶︿ ︿







結果車不開><







車真的來嚕~(只到名間)


也沒差阿~反正我要先去名間︿ ︿







到名間了~先去咪家(中的腳踏車在那)







中要回家嚕= ="







竟然沒跟我說再見







好無聊~跟咪逛夜市~

我:今天還蠻無聊的

咪:恩~應該早點出來的~害我跟小胖在我家不知要幹麻

我:是喔~它那嚜早就去了阿~妳應該早點講的拔~ 我那時候很像也沒上吼

咪:對阿~北七







無聊~到了外面~車來嚕~

我:再見

咪:掰掰







欄車~司機叫我去總站~







我回頭~咪在跟我招手



我也回了一下~掰><







上車嚕~






打電話給...







竟然沒接= =







到家了~







用了一下電腦~還是很無聊~







決定上床睡覺!!







就在快睡著的同時







電話響起~...打來嚕







喂~你有打給我啊??

沒阿

10:30的時候阿

沒阿~無聊︿ ︿



怎沒接??

我在留下

喔~妳還不睡啊??

。。。。。。。。(忘了說啥)

嗯~掰掰~晚安

掰掰







夢周公嚕。。。








                  end...

台長: ♂★林Ψa☆..、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