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2 15:39: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款氣墊搞定遮瑕、打底,高溫不脫妝不卡粉,懶人也能美美噠~

 一到春夏,想要美美又服帖的妝,姐妹們手上可少不了氣墊。

因為氣墊對於春夏來說上妝會更輕薄一點,不會太厚重。

所以我最近收到了好多小姐妹都在催趕緊推薦平價好用氣墊。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可外面滿大街的平價氣墊呀,為什麼還要找我推薦呢?

那因為平價氣墊很容易踩雷! 比如這次為了挑一款好的氣墊給你們,我也是踩雷無數。

試了幾個氣墊了,每次化完妝從鏡子里看自己的臉真的像假面! 真的一點都不服貼,像個行走的白日貞子。

特別是眼角、嘴角、鼻翼這些地方無一倖免。

全部都卡粉卡到讓我懷疑人生,後來一流汗還開始浮粉,妝面斑駁的紋路跟大理石一樣。

底妝不強大,一切都白搭!

只要選對了不易脫妝的底妝產品讓你無論是吃火鍋、還是蹦迪都能從清晨美到深夜。

加上現在春夏,融妝的幾率越來越高了,所以對氣墊的要求要超級無敵高。

還好試了n多款後,我發現了這堆氣墊裡的"戰鬥機":妝效高級、防水防汗、持妝超久。

最重要的是上妝服帖還一盒兩用(氣墊+粉餅),就是 ☟☟

日本deep-bio名媛奢顏水光氣墊套盒

它是一款同時擁有水光氣墊+素顏粉餅的神奇氣墊。

可以360度旋轉,一次滿足擁有水光氣墊+素顏粉餅的神奇氣墊

 

這氣墊和的顏值和質感,真的是高級氣墊既視感。

帶出門補妝的時候都特別高級一點的,真的是愛不釋手!

重點是這款還是套盒裝的,正裝8g的氣墊+5g的粉餅,還贈送8g的正裝氣墊補充裝。

平時買一盒氣墊,一盒粉餅起碼都要花上幾百甚至上千元。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更別說現在是相當於兩個氣墊和一個粉餅。

當然這一套盒可不便宜,原價要288元呢!

可作為我的粉絲,怎麼能讓你們原價購買呢,我們和品牌方"費勁口水"才到了"虧本"優惠價:

而且姐妹們絕對可以放心,一定是100%正品! 關鍵是還特別好用,姐妹們千萬不要錯過!

台長: def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