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13:02:35| 人氣1,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性塑身衣~誰說塑身衣不能有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到泰國Pattya沙灘玩!..穿起沙灘褲,發現我的肚子像是懷孕好多個月,回台後,臺灣的夏天快到,喜歡水上活動的我,這樣可能很難去見人,所以下定決心來減肥。上Facebook看到Equmen男性塑身衣的廣告,點進去看爬了文,覺得很想買,但那價格實在太不平易近人啦!...所以決定敗一件先來試試看!...下面即是我使用的心得

 

 

(1)  開箱文一定要要外箱的啦包裝還算精緻!,,..

 

 

     

 

(2)  Ya!..拿出來後,布料是蠻有質感,但有點小件,怎樣塞進我壯塑的身軀,而且好厚!..胖子都怕熱,穿這受的了嗎?....

 

 

 

      

 

 

 

 (3)  比較文,一定要有前後對照組,穿上我N牌的球衣-37(),穿上塑身衣-35()..

 

 

 

 

      

 

 

 

 

 

(4)  !..真是給他傑克..是給他太神奇,而且我還穿進去勒!...很舒服不會熱,還蠻透氣是有給他物超所值..

 

 

 

      

 

 

 

(5)  怎樣脫勒:ㄟ,那該怎樣把他脫起來,經研究精神後,先把衣服拉到胸部,左手抬高,右手伸向後把把衣服向外脫即可。

 

 

(6)  !...一件哪夠多買幾件換著穿,不知有沒減肥效果,如果效果好再告訴大家囉!...

台長: 天生宅女
人氣(1,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Equmen心得分享效果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甩掉鮪魚肚
此分類上一篇:被罩杯困擾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