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3:04:54|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備軍人的汗~在成功嶺灑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篇提到了

我們跟著[請跟我來]的牌子往連隊營舍方向走去...

 

來到了第一棟營舍

學長也走到了他未來七天的家...(學長,再會了)

還有其他的弟兄陸陸續續離開隊伍到各該所屬的地方報到

最後我也來到了我該到的地方...

和入伍生初入營隊的情況大相逕庭

協訓幹部對應召員(我們是這樣被稱呼的,可是就很像某種行業)的態度也很客氣

協訓跟我說了寢室後

便給了我兩雙襪子.兩套純白內.衣褲,還有一瓶和鋼製水壺同樣形狀大小的水壺(維大力的喔^^)

然後就叫我到寢室找到自己的櫃子跟床位(這樣感覺很像殯儀館><)

確定該有的裝備都有就可以先休息了

重要的是...11:50集合用餐

花了一些時間確定裝備足夠也合適後

在此摩門特...我意識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走向了來到成功嶺的第一個戰場並且實施射擊

一種暢快的感覺也隨著宣洩出來......

 

隨後

律定的時間也到了

連上的幹部也到齊的差不多

為什麼只有幹部呢

因為幹部要提前兩天報到,恢復一點本職學能

以利於帶領第三天才報到的一般兵員

不過畢竟就像大多數人說的

退伍的那一刻

就全部都還給國家了

所以能恢復多少其實很難說

以下部隊後就幾乎不碰槍的我來講

更是如此.....

 

連上約莫三十個官士組成的部隊

在一個個挺著大小肚腩的弟兄悠閒地集中走向連集合場後

算是集合完成了

在這集合的過程我也對兩個東西恢復了記憶

一個是...看齊

一個是...回補

特別是大家聽到回補時,都笑了呢^^

好啦

部隊向右轉....往餐廳去了...(待續)

台長: 一步一腳印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軍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後備軍人的汗~在成功嶺灑下(4)
此分類上一篇:後備軍人的汗~在成功嶺灑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