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0:07:0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人太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書局
要買本小說第二集

竟然讓我發現它架上這樣放著[ 1 3 4 5 6 ]

什麼!??????????????

第二集呢!??????????

為什麼獨缺第二集!!!!

問了小姐 還說 [ 架上沒有就要用訂的 ]


欺人太甚拉!!!!!!!!!!!!!!!!!!!!!!!!

這什麼詭異的書架

我一天也不想等
明天就去別家買=”=

氣憤
真的亂來



(最近很想看書耶突然)
(BUT NOT 教科書!)




今天還在荒郊野外
爆胎
哇靠

(其實荒郊野外也只是沒修車場的地方 哈)






我還飛奔去解救小倫
說解救
不如說是支持他能忍住眼淚親自換胎的動力
並且執行小幫手任務


真的第一次遇到

好酷喔

車神倫紀錄上又添一筆
只差沒擺三角架
因為根本也不會有車經過




今天這麼衰只有一個解釋原因

因為今天去台北結果遇到衰人

[ 陳致中夫婦 ]

哼 SO小白不知道有沒有入鏡!!!





神也不能天天準吧!
累死皇后不成!?



禮拜五
不要讓我失望摟!!


阿鳥是好人
叫你不要緊急煞車也沒叫你突然催油
嚇死我不成


巴哥吊飾有就不錯了






看到根本就傻眼
她是名犬嗎
哈哈阿哈

有小臘腸 噢YA
我的愛
你何時會來我身邊???
(我說真狗)


吊飾比狗還貴

不過它不小↓




還是狗狗划算!!


歐!
肚子餓
晚安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ˇ我的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I Can’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