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1:09:25|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某個很man的西瓜走很近


講話有點跟著她低音
表情有點跟著她滑稽
肢體有點跟著她曖昧

這之間的心靈交流 就是所謂 情愫




今天的我 失去了友情 得到了姦情

哈哈 
(阿凱借我學一下)

媽勒

最近跟美玲有點曖昧 有點噁 哈哈哈


記得第一次我稱她 死白目←口頭禪是這樣來的

隔天 他是 死變態

今天的美玲 是死三八

就是每天都要讓我有個稱呼  你這肥妞





昨天 大家在佈置教室喔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要到啦


忘記哪個老師提起 所以我們班就照辦了

想想也很多年沒完佈置教室的遊戲 這樣也好

有溫馨的感覺 嘿嘿


雖然沒有很華麗 但我們有心意

前們貼 >企二< 是我想的喔 

後門 看不出來嗎?其實是 >2007<

經過很多的決議

最後決定就用2007  要一起48個人(全班)

迎接新的一年!

噢耶*





今天快中午 育達補習班 來宣傳

後來問一下 發現不是學校請的 就沒人想聽

還跟班長要通訊錄 呿 班長聰明 才不給勒 下課還落跑 哈


結果中午 男的才寫好黑板 女的再發資料跟披薩

教官就來了 林正道跟張教

超兇的 林正道馬上進來擦黑板 

os:ㄟ。。。那人家剛寫完捏 好可憐喔


找她們出去講幾句話後 女的進來收東西

張教還指著她們罵說:快一點喔 在不離開我叫警察

那人嚇死勒 然後我們就把披薩環給她們 可是她們說沒關係給我們

ㄚ可是很難吃咩 幹嘛浪費錢

不過大家還是嗑光了 哈

 

張教還罵全班說 等一下接這個case的人給我到教官室

那女的還說 沒有沒有 是我們擅自決定進來的

然後林政道就說:你們這樣不行喔 馬上打給保全

張教就打了 然後就結束了 哈


不知 道是誰跟教官說的

不過這樣也好


她們要走之前還抱怨說

之前在別班都沒有來說 幹嘛這次跑來



你不知道我們班攝影機最清楚嗎

你不知道我們班很正義嗎

哈哈 北爛

填什麼資料 賣給詐騙集團怎麼辦



ps 可是她們說她們之前請別班都是便當 只有對我們班最好請披薩

   有賺到 哈哈




pic在打架的老顧跟大ㄐ



今天去操場的路上

美玲走一走就說:ㄟ我們走一走突然坐下 阿密陀佛 好不好

1。2。3!

三人同時坐下 我是用蹲的 因為來不及 哈


結果走一走

美玲:數到三一起後空翻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好想學喔

你不覺得走一走突然後空翻 很帥嗎?

超屌的ㄚ



然後我就說 數到三劈腿!

1。2。3 就劈了 哈哈哈


(是走路走到一半做動作喔)


我說真的 後空翻很帥

哈哈


來學嘛 



今天坐在球場思考


藍球場好像太小

人那麼多白目那麼多 哪夠打

四面的籃球框 自以為夠多

中間兩個誰要打阿

太擠了吧

學校你擴建嘛

把外面那條馬路當自己家用咩

這樣大家就夠打了


還可以順道去早餐店喝茶

出事還可以叫老大拿抹刀出來 哈哈哈

(我就忘了他的名字他看起來很兇咩 又好像蠟筆小新的園長

 所以叫老大 哈哈)





好啦 我要看劉伯溫 掰掰掰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ˇ我的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人紅是非多
此分類上一篇:防人之心不可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