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0:31:1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可以休息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首先要先恭喜我們這組入圍

再來是恭喜A4組拿了四張獎狀

讀了2年半的室內設計

終於有一張獎狀可以拿了

其實我真的很訝異B棟會入圍

所以在阿潘唸名單時我根本就沒有很仔細去聽

阿潘唸完後我想說沒事所以我就說我要去拍照

等我要拍第一張時

阿潘跑來跟我說:哆啦你的PPT勒

我心想說要PPT幹麻

結果回過神說:我們有入圍嗎?

阿潘就說有阿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後來發現我們這組的幾乎都有入圍

真的有一種熬了這麼久終於有一點代價的感覺

從來沒有在室內設計課上台報告的我

不知為何緊張到不行

也才五分鐘的PPT報告而已

報告完簡直是輕鬆到不行阿

一下臺

每個人都對我說:哆啦你也太緊張了吧,你看臉都紅了

是阿~我這種平常說話都會打結的人何況是上台報告

只能說這學期是個完美的END

阿潘說的我的實力被肯定了

但我只能說

沒有大家的幫忙我想應該也不會入圍吧

我只能說阿潘跟湘玲的模型做的超讚(那雨淋板真的很讚)

ViVi的3D畫的太逼真了,逼真到每個老師都說...(我們知道就好)

只是很抱歉我在海報編排的地方沒有把3D表現出來~

沒有妳們的想法跟指教我根本沒辦法想出後面的設計

所以是大家的實力被肯定了~

忙了一天

有一堆照片要整理

我想畢籌會的幹部們這學期都辛苦了~
終於放寒假了

休息了一個星期

每天睡飽飽

這種感覺真好阿~

事情好多好多

多到沒時間睡覺

我想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吧

真不知道室內設計安排在星期四是好還是壞

好的是有更多時間做作業

壞的是星期一~星期三都不能睡

上課當然就想睡覺

整個就是覺得這學期除了室內設計外

其他課程都過的渾渾噩噩

現在想想還真對不起那些老師

不過至少我的成績都有80分以上

也算對得起各位老師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了(回南投)

下學期開始要面對的就是24校競圖

天阿~24校,而且聽說要在桃園巨蛋展

不用想也知道下學期開始又是熬夜的開始

光想到這點就想睡覺

所以,我要去睡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台長: 哆啦啦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