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00:19:25|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Magic體驗

Dear 老天爺

謝謝您讓我一踏入美學院報名的第一項試用品就中~~~~~獎~~~~~~啦!!!

基於專業的前後對照實驗者

我等到油脂堵滿鼻頭毛細孔後才開始進行試用

夏天男性的油脂分泌異常旺盛

加上台北的空氣汙染嚴重

路上帥哥誰不有個草莓鼻?(犯規!!!!擦BB霜不算)

所以這類型的產品很重要

否則你就只能去夜店釣妹了

馬上進入我們的產品介紹

廠商很貼心的把它們綁緊緊得送來 

 

立刻拆開擺台(職業病)

 

製造日期都是今年的新貨

可以讓我用三個夏天~直到2015年

 

主角草莓鼻頭來了!!(可是我辛苦累積一星期的啊)

 

順便附帶兩根外岔鼻毛  警剔大家人不修容保養可是天誅地滅啊!!

第一步  粉刺軟化水出動!!!

 

味道清淡不像開價的商品香精味很重~我喜歡!!

提醒大家要輕輕打圓圈按摩持續3分鐘

好軟化你每一根可怕的黑頭粉刺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塗鴉藝術步驟

第二步  粉刺拔除膜

 

塗上去很好推開~跟我之前用的屈臣氏開架商品~聖***和草莓味的都不一樣!!!

除了要小心避開眼周脆弱的肌膚外

你可以恣意的以鼻仔為中心塗鴉你喜歡的造型(我每次都不一樣)

但要訣是要覆蓋住每一個毛細孔喔!!!不可以太薄

好了!!乾得速度比我想像得快!!(因為本人也是很沒耐心)

打完一場魔獸我的鼻仔拔除膜也乾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相信每個心中有點變態的人都很愛這個時刻!!

第三步  豪氣但細心的由下往上撕

(因為這樣逆毛細孔的方向才可以順利完整拔出一根根粉刺)

親愛的看倌~~有看到一根根粉刺連根拔起嗎??(爽啊)

不過原以為我可以拔出更多 (就像早上看到排出三大坨宿便會很滿足一樣)

原來我累積的還不夠

不過看到我光滑的鼻頭也心滿意足了啦

 

但毛細孔這時候都擴大了(驚)

第四步  毛孔收斂水

給我縮縮縮!!比縮的妙還縮才行

跟第一步一樣輕輕的按摩

 

味道一樣很淡很淡~~我很喜歡!

過了三分鐘~~~~~~~~~~就又變成一個有禮貌的孩子了

雖然還有美白乳液沒擦(好多斑)

以及還有橄欖眼霜沒輕拍(我目前最大敵人=眼袋和眼週細紋)

打這篇報告才發現!!什麼!!!!!!!!!  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70ml 才 369

那我之前花了6-7百買得別家商品算什麼!!!!

效果明明差不多啊!!

果然每個人一生中都當過幾次冤大頭

至於以後用不到這商品怎麼辦啊!!!唱:哪裡買!?

以下這些地方都看得到:

美妍小舖門市位於台中市大甲區鎮政路31號,網路現在有YAHOO!奇摩、露天、YAHOO!超級商城,未來將在PCHOME商店街、樂天、17P、愛合購等網站提供更多方便的購物平台
Y
拍美妍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len5896
露天601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aging2681
超級商城 舞妍六色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shopping

 

大家有機會也給自己的鼻頭一個重生的機會吧!!!!!

加油!!一起做個保養聖鬥士!!!

 

PS.成分可以去網站上看,就不花版面跟大家說了,因為我覺得功效才是王道!!

台長: enweichao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