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0:36: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so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愛上班

基本上可以坐就不會有人想站可以躺也不會有人想坐者

能不上班當然就不上阿 遊山玩水多好 睡覺看書抱小貓多好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去兼個差

每個人問我的問題都有不同的答案 爸爸問可能是我想賺錢

媽媽問可能是我想存錢 姐姐問我可能會說好玩 朋友問我會說平常上班太閒

甲問我可能會說因為賺經驗 乙問我會說不能讓自己閒下來 丙問我會說我缺錢 丁問我會說我想給自己理由去玩 A問我會說我想認識新朋友 blahblahblah~

總之一個小小的理由只有我跟你知道的理由~ 讓我覺得有待在那裡的必要

我就是不想假日自己跑去休息然後你很累~就是想幫你帶杯咖啡 下班一起回家

其實理由只有這樣

我沒這麼多的慾望要用到這麼多錢 我也不是閒著沒事愛上班

只是這樣想

一個很單純的理由~

只是這樣~~~

imsosorry~

如果你不喜歡 我會努力離開~只是      那會剝奪我小小的幸福跟開心的感覺~

imsosorry~~~~

 

 

 

 

台長: H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