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0:13: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天沒寫了
因爲每一天都過得那麽悶
每一天都那麽孤單...
實在沒什麽好寫的
但今天反正閑來無事
就動動手咯...



今天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時
停在kerrys那裏的一個生發水廣告牌前
聼到933的一個廣告:終生學習獎,你身邊是否有著....
也沒多少在意
青燈亮了我就跟著走了



之後載了brother去plaza換dvd
終于找到店后
就測驗一下
看那個店員一首換一首
就跟旁邊的brother說
每一首歌我都有唱過叻...
而且還蠻喜歡的那種
結果熒幕上直接切換成jay的[你聼得到]
我直接驚訝:尤其尤其是這首咯!!
我管你哦!有機會就借我!
真巧啊,我一說很多我喜歡唱的歌就直接放我最愛唱的歌,汗...



后來選到啦
就回家咯
回到家的半路
在大丰的路上
我就說有七月歌台叻,你要看嗎?可能有辣妹哦!
他就說已經有了咩
我就說:“有啊,但現在不懂是誰在唱,
可能現在不是辣妹而是一個安哥在唱[酒干賣完沒],啊哈哈!”

慢慢接近歌台時
歌聲越來越大,但......
那首歌不就是[酒干賣完沒]?!
我們急忙探頭去看
結果是兩個辣妹在台上唱歌
哇叻叻!
怎麽這麽巧啊?!
一說就中!



後來我載我爸從新加坡趕回家
停在大路時
我又聽到那個933廣告:終生學習獎,你身邊是否有著....
擡頭一看
我不就是又停在kerrys那裏的生發廣告牌前面嗎?
又是一件巧事
怎麽今天巧的事情那麽多啊?
=__0?



好了好了,不打了,
我要繼續玩我的jbtalks...

台長: Enthe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