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0:58:06|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玩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去學校集合~
然後跟阿涵約9點30分會合~
我九點多就打給他ㄌ~
她都沒接!
睡死ㄌ= =
誇張~
後來在B1遇到樸樸他們~
樸樸就幫我打電話!
ㄚ涵就接ㄌ~
待在學校~~大家是約十點集合~
但~當然一定會是有人遲到ㄉㄚ!
後來托到快11點才走~
我跟~咪咪將~阿涵~做黃騰衛ㄉ車車!
在車上聊很多~也很好笑~
後來1點多吧!到陽明山目的地~
就開始一切行程~
東西放一放~開ㄍ會~
就去看場地~
喔~天ㄚ~整ㄍ就是在爬山~= =

瘦了瘦了瘦了我~哈哈!
唉呦~
爬到一ㄍ地方~要繼續走~出現ㄌ大隻ㄉ蜈蚣~= =
噁!
我因為近視~看不清楚~也不大敢看~阿不然會吐~
大家就在那尖叫ㄉ尖叫~玩弄她ㄉ玩弄她~
ㄏ~
好不容易過ㄌ那一條~下面居然~有大蜘蛛掛在樹上盪阿盪阿盪ㄉ~
= =
又回頭走~因為受不了~apple就把蜈蚣踢走ㄌ~
開始爬坡~回去原本ㄉ地方!
後來看到ㄌ螳螂~
大家又在玩弄她!
結束後~歇息ㄌㄧ下吹ㄍ冷氣~
只不過是待再裡面~
就又工作人員~說~要收1300元
= = 靠腰喔~
去搶銀行好ㄌ你~
北七死ㄌ那嚜小氣幹啥ㄚ~
收收收降就要收那樣也要收~
ㄌㄧㄣ阿罵ㄉ機機~ㄏ~
整ㄍ地阿沒啥屁~就收那麼貴~
ㄑㄑ~
後來~我們就到外面~
開始練大排舞~
吼~那一ㄍ歌真ㄉ是俗到頂點啦!><
阿舞步ㄚ~
也真是夠台ㄌ~
吼~笑到快瘋掉~
後來跳衣跳~就回家ㄌ~
在路上~咪咪將依一直試圖ㄉ要入睡~
結果還是沒有~因為他不好意思!
之後又在車上聊很多!又好笑~= = 笑ㄌㄧ整天~夠累ㄌ
大家都累ㄌ~= =
黃騰衛人很好~依依ㄉ送大家回家~
謝謝你> 所以你也好好休息吧!

後來~一回家就充手機ㄉ電~
一開機~我ㄉ簡訊狂傳~
天~爆炸~= =
依大堆未接來電~
然後又處理一些事情~= =
阿~~一瞬間~快要忙爆~
又有些事情~(不是我ㄉ事情)替他們處理~
總之~= =我累ㄌ~要去睡覺~明天見~

明天加油吧!

台長: 捏捏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 那麼忙阿!!!
加油摟~ 因為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我又幫不上忙 嘿嘿
2007-09-28 22:1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