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15:5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大家退學你就爽了嗎...

賤死了...

都要走了 還拖人下水

報復心..那麼重.....

大家都哭一片

你也很不為所動嘛

她快放學時..從你那回來..

她抱住我

泣不成聲

我也跟著哭

連到校車上還再哭..

哭到要回家了

姓蔡的還被我嚇到

趕緊安慰我...

真的很氣..妳這女人

滾 離 我 的 視 線 !

想到中午時..有人拿便當飲料來給我

她還跟她一搭一唱的糗我..

笑得很開心..

卻被妳這賤人退了...

妳真的很白濫

賤到骨子裡了妳!!!!!!!!!!!!!!!!!!!!!!!!!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