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53: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校車上..

嗯..下次再摸我臉..

你試看看...我一定不再微笑帶過...


哈..

會計只上一節..而且我都在睡覺..= =""

第2節...大家去科大聽空中英文的演講..

超讚!!!演戲超棒..那個定格傳神哦~!!

唱歌很好聽耶...那個合聲....唷^^!!

黃衣服的男生 超可愛~聲音好聽 又愛演

哈...很幽默~^^



下午我們到旅展參觀

拍了很多照..

跟朋友們一起打打鬧鬧

拿了好多傳單...

跟很多宣傳的人拍照...^.^~

奶酪好吃耶...笨x..給你吃一口 不珍惜 還說太甜..

真是的..

ㄑㄑㄑㄑ..!!!

吃喝玩樂..^^!!

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呵


但是...煞風景的來了!!

我就咳嗽..這時有個叔叔拍我肩膀

然後給我一個喉糖..說看我咳嗽給我吃的..

我還想說他人真好..於是叫康幫我跟他拍照..

沒想到他竟然摟我的腰..摟的很緊..

還在我耳邊說 妹妹 你很漂亮

頓時!!!!!!!!!!!!!!!!!!!!!!!!!!!!!!!!!!

我雞皮胳褡 掉滿地耶....

整個笑容都僵掉....= =+

之後我就跟xx快步走開 跟大家會合

出了旅展..跟8ㄟ..等人聊天時..

又看到他..他一直喵我這邊..

最後..竟然還很大膽的過來跟我聊..

驚訝耶.!!!

我就跟其他人 轉移陣地

去看馬馬跟駱駝...

吼..他又跟過來...煩..

我好錯愕.......

吼...

我一臉就是吸引變態樣嗎..?

好吧..我真的認了!!!

總之..我們最後還是平安到校了^0^

又在學校狂拍...

哈哈哈...!!!!

今天不錯快樂

但好累 好累..

淋了雨..頭好痛..

一回家倒頭就睡...^^""

呵..不打了

用ㄅ半打 好累人...

end..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