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0:53: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不 行 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 可 愛



我 我 我 . . .
不 行 惹 !

我 快 被 爽 死 剌
第 1 次 覺 得 我 跟 (賀 小 翔)
這 麼 靠 近

昨 天 去 (丞 琳) 的 簽 唱 會
(小 美) 去 當 嘉 賓
我 當 然 是 得 到 可 靠 消 息 才 去 搭


衝 去 他 車 要 進 來 的 最 前 面
爽 鴉 !
車 來 就 停 在 我 的 正 前 方
看 到 他 坐 在 車 上
啊 ~~~

他 一 下 車 大 家 擠 過 來
又 靠 他 更 近(嘻)
(猩 強)的 傘
還 戳 到 他 的 臉  > <
本 來 要 照 他 結 果
工 作 人 員 的 大 大 大 手
很 不 識 相 的 伸 出 來
挖 咧 靠
就 降 活 生 生 的 把
(小美)的 臉 給 他 遮 住
吼 ~ 氣 死 人
但 我 還 是 爽 爽 爽 爽 到 爆


歐 耶 死 !

台長: 夣 阿 奇 小 舅 媽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