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6:40:17|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六>

高中生最期待的畢業典禮

真的令大家好難忘
雨不斷地下
越下越大
老天爺的眼淚從沒停過

下著雨 我們卻在那小小的操場舉行
穿著黃黃的輕便雨衣
兩個兩個撐著雨傘
就這樣狼狽地結束

脫了雨衣回教室
鞋子襪子都濕了
拿著吹風機吹吹
搬著畢業禮物狼狽地回家了

小歐的飄飄氣球
兩支的大朵假花
獨一無二烙印著我們四個的英文名字袋袋
太郎的寫字熊熊
一朵瑪格麗特花

謝謝:)



金甌師長想法好獨特
明知道每年畢典必下雨
為何還要這樣呢?!

金甌不像別的學校
有大禮堂
有體育館
有租場地
有辦晚會
有辦舞會
還有邀請"星光大道"演唱(北一女

金甌
沒有沒有
什麼都沒有




高中生活
真的好難忘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也有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那都是高中三年來最難忘的回憶

高中三年
畢竟是女校
又加上與一堆瘋女人生活在一起

相處時間甚至比家人多
久而久之瘋瘋癲癲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三年來
我與瘋狂女人們
做了很多別人不會做的事
    別人想不到的事
很多很多瘋狂事
我們都嘗試過了

也感謝女人們
三年來對我的關心與愛心
更謝謝妳們在我需要時幫助了我

好開心過去這三年
每個日子有妳們的陪伴
每個特別的節日有妳們的大小伴手禮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陪伴過我

(曹小歐
 溫兩支
 藍小恬
 吳小梅
 蔣小馨
 朱蛋餅
 楊果琳
 何三毛
 陳大品
 葉大帥
˙˙˙˙˙˙等,曾與我相處過的女人們)

我都記得妳們的♡


地球就這麼小
不管到哪都有可能相遇的

有緣一定會再見面




直到畢業典禮快結束那刻
我才驚覺(三年過得好快喲
     原來我要畢業了
     我要離開金甌了



辛苦熬了三年的地方 再見了(金甌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瘋事㍿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他們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