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1:19:16|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歌喉戰之楊程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園歌喉戰之校園選拔 小龜是左5



校園歌喉戰 星期日 華視八點


歐~整個迷上了
每次禮拜天出去,八點一到就衝衝衝回家,打開電視,轉到華視
連我小姑姑也一樣瘋狂
而我二姑姑瘋狂"超級星光大道"

每個參賽者都不錯

但最令我瘋狂的是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楊程鈞(小龜

每次他出來就瘋狂叫"楊程鈞楊程鈞"

在校園時就超看好他
長得超可愛
保持笑容
台風超穩
表現大方
唱歌好聽
真假音轉音超屌

進棚比賽季冠軍時
小龜意外被淘汰了
可是有敗部復活賽
由於大家投票踴躍
小龜人氣衝到第一
第四季敗部復活賽
超開心的過關了耶
可參加單曲爭霸戰

-----小龜網誌打的"季冠軍那場"-----
嗯 真的很糟糕

那個假音實在是 太糟糕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緊張成這樣

也像小松老師說的一樣 連我自己都跌破眼鏡...

其實看了又更難過了

尤其是小柏老師搖頭那一幕 真的很抱歉!!

從電視上看得出來自己臉色很差

也許真的被緊張害慘了

然後又不小心瞄到燈 就一次又一次的看燈

最後沒辦法投入在歌曲的情緒跟Live band的默契下

當然被淘汰
---------------------------

哇靠~
小龜的留言板
一堆瘋狂迷留言

大家都超愛聽他唱歌
小龜小龜~加油

希望小龜可以取得"錄製單曲資格"


小柏˙小龜˙黃舒駿˙小松

小龜唱單曲資格賽
小龜之季冠軍輸了這場

許竹君˙小龜˙韋禮安(他是台大的,他唱得也很好,他有上過報紙
           因為他寫給許瑋倫一首英文歌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唱歌時間♫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快樂

夢沉
我好喜歡楊程鈞的真假音,真的唱的佷棒.
2007-06-17 22: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