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6:31: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放學回家的路上﹉
       有個0913˙˙˙˙˙˙的電話打來
                而且還打亞太那支

接起來,是個女生的聲音
一直說:)我要找楙璋xN
我ㄧ直問:)你是誰?xN

她:)我是他媽媽

阿〉〉〉驚嚇到@@
我:)喔,你打另外一支給他

就這樣,沒說什麼-------------


掛掉電話
歐~怎麼可以這樣

公車上一直想
邊洗澡一直想
要睡覺一直想

我怎麼可以這樣
第一次跟他媽媽講電話耶

就這麼沒禮貌
一直問,你是誰?

而且她告訴我,是楙璋媽媽
我也沒叫她

超害怕﹉
他媽媽會討厭我
覺得我不禮貌

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打給他媽媽
跟她道歉



可是可是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所以才會一直問

而且有女生打來找他
我就會覺得奇怪阿

更何況
他媽媽的聲音
不是我在拍馬屁﹏真的超溫柔超好聽
所以我才沒想到是他媽媽

------------------------

之後跟寶貝老公說:)我很煩惱耶
          又很害怕啦

他就說:)不會怎樣啦
     我媽超好的
     不然˙˙˙你打給她,跟她說阿


緊張緊張﹏
     打給他媽媽
歐~聲音好好聽喲

我:)阿姨,我是小涼
他媽媽:)你好,怎麼了?
我:)就是阿,剛才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才會一直問你是誰
   這樣很不禮貌
他媽媽:)沒關係啦
我:)嗯˙˙˙
他媽媽:)------省略
我:)------省略
他媽媽:)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你也早點睡喔
我:)對阿,嗯
他媽媽:)有空,要來我們家玩喔
我:)嗯,好

哈哈*超開心的


我家老公,聽完我跟他媽媽的對話(我用亞太跟老公講電話
                 用中華打給他媽媽)
一直笑﹉一直說:)超讚的,你跟我媽講電話耶
齁><我很緊張
   你一直笑

---------------------------

昨晚他媽媽打給他
他媽媽:)你知不知道,小涼有打給我?
他:)不知道→很賤耶= =
他媽媽:)跟你們家小涼說˙˙˙
     沒關係,叫她不要太在意

他跟他媽媽說:)我說他媽媽聲音很好聽
他媽媽說:)小小年紀,嘴巴就那麼甜
      我都40幾歲了

吼唷~真的啦
我沒有拍馬屁咩

開心炸啦
Flying~~~





            pic劍湖山摩天輪上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美好,未來﹉小涼與小曼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旗津→要等我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