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2:25: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累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天上班,太久沒上班,突然上班果然累! 超緊張的))好險佳雯賊陪我去做,一起賺摳摳~真好玩))) 晚上沒去學校,爽ㄚ![奸笑]去逛夜市,happy 今天一早起來還是很愛睏,差點爬不起來,點點點! 不過還是得做囉!為了北鼻,努力努力))) 做那樣東西做到快脫窗了!好不容易做完了!叔叔又拿了一堆給我~ 傻眼可以形容 做到下班,到家還是五點半~還是很晚~ㄟ害 去學校超想睡的說~結果忍不住跟周公下棋去,呵呵 晚上我和老公去逛夜市,老公買了母親節禮物和送我一條項鍊唷! 我超喜歡的)))愛死你嚕!3q 我會一直帶著它的 睡覺去,有空會常來写,,,辜奈 老公 恩麻

台長: 永遠愛著(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