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6:30: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心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    !!  現在搭你   好自私  ...


難道你完全不知道   我很愛你很喜歡你麻  !?


你揪這樣的打著   我好想他   !!


我早揪知道   ...  你想的不可能是我   !!


每次我和你說    你都一直叫我相信你  ..


我很相信你    但你為捨抹要做出對不起我的是   ...


不都已經說好ㄖ    !!    你還這樣做   !?


我想你明白   ...   這樣做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


只能夠希望    ...   我可以得到你   !!


《  心痛   ...   好想得到你  》   

台長: 傻傻愛你...呆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