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4:49: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得寧靜的價值 才能後去聽自己心理的聲音

你是為自己而活嗎? 我不是

二十年前的我 決定了或下去
並不是熱愛生命  只是不願意看到家人傷心欲絕
於是我努力過著自己的生活 目標在於不要讓人擔心操心
這樣的我 總是認為別人的快樂比自己重要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有能理可以快樂

雖然知道不是我的錯
但我卻無法阻止自己的罪惡感
只能不停的付出 希望可以彌補甚麼
馾不論做多少 卻無法撫平心中的歉意

疲倦了 知道自己不快樂
所以開始尋找原因
找到的 -- 我的生命 不屬於自己的

於實我告訴自己 不要在這樣下去
我也有權力快樂 也值得去愛 被愛
所以我現在選擇愛
不在只為別人而活
我要愛我愛的人
找尋淑瑜自己的幸福快樂

既然選擇了生命 就該認真的去過每一刻
珍惜所擁有的 爭取自己所想要的
用心去愛 勇自己的力量去保護所愛
我要為己而活 讓自己過得更好
這樣才能幫助更多的人
才會真正讓愛我的人安心

all  you need is love....

 

台長: Endur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