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7:29: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2-21 Alajuelita 辦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在Alajuelita辦活動呢?
根據團長的說法 Alajuelita這個小鎮是親共的
根據我個人不負責任猜測
這裡可能是中共反哥國台灣友好關係之一重要根據地
大使館為了提升台灣的形象 改變該地區人民的觀念 讓他們轉投台灣懷抱
所以希望技術團協辦活動 宣傳台灣

是的 國外的反共大業就由我們這群外交尖兵接下了 經團長的睿智 三兩下就決定好宣傳手法了 我們決定在當天狂講台語 穿著台客 還大撒台幣 加深台灣在他們心中的印象 啥印象!!!肖ㄟ 真的這麼做 大概沒幾天台灣新聞就宣佈台灣與駐哥國技術團斷交 哥國技術團所做所為不代表台灣人的智商

團長決定介紹技術團在哥國的計畫成果與展示相關產品
所以我們準備了大型海報 番石榴果實、果醬與婦女產銷班的蘭花
進行宣傳、贈送或販售
而大使館也請了醒獅團 民族舞蹈等中華文化表演
一切工作準備就續 而小弟席孟我 分配到的工作是 切芭樂試吃
我想 我不會忘掉當天切芭樂的事

------------------------又香又甜又好吃分隔線-----------------------
哥國番石榴都是野生紅肉種小果 無鮮食市場 所以技術團協助他們
將果實採集後進行加工處理 以果漿果醬的新面貌售出 算是替
當地番石榴找到新市場 也增加了人民的就業機會與收入
當然 另外也引進新品種供鮮食 這之前講過就不再提了
-------------------------又香又甜又好吃分隔線-----------------------

活動剛開始 團長說要吸引人潮 所以就叫我宰幾顆芭樂先 宰就宰嚕
二話不說 菜刀迎芭樂頭就劈 靠 歪掉 心想 我太遜了吧 再劈
還是歪 靠 丟臉丟大了 三劈 也歪 不可能啊 草草分屍完第一顆
便拿起刀子端詳一番 果然 是刀子歪(真的喔 不是我眼睛有問題)
好啦 那就歪著切吧 在我高超刀工下 芭樂一個個被我切好擺在盤子上
這麼大顆的番石榴 吸引了許多當地人的注意 馬上圍了過來 在詢問過
我們後 就開始試吃啦 而我旁邊的蓮霧酒也開始有人在試喝

場上已經在舞獅 (不過我覺得他們不夠敬業 只換褲子 鞋子沒換 穿著運動鞋要舞獅 真要命)
內邊休息室也有人在換衣服準備上場跳民族舞(我有看到像是第二代的中哥混血兒也要跳耶 呵呵)

台長: 李殺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