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5:12: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14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哥國 其實應該是說在中南美 很多商店大多在7~9點之間就關了
只有少數的超市會開到10點 當然只限在首都
鄉下的話 想都別想
(嘎~~~你問我有沒有7-11……………………不好意思喔 我只看到有7-up)
所以沒有晚上9點去逛街的 什麼二五夜市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國際街的 這都沒有啦!!!!!!
這裡也沒有百貨公司 但有性質很像的 叫mall
Mall我只逛過兩三家吧 所以根據我對他的認識 是 有一堆商店在一棟建築內 店家可能是服飾店 飲食店或電影院 啥都有
還有一種是叫plaza(廣場) 同樣是有一堆店 和mall最大的不同是 店家是繞著一塊空地 空地大都是停車場之類的 可以讓人一眼看到plaza內有什麼店家

逛街是個很讓人家興奮的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都不懂西文啊 做什麼事一定是充滿驚奇
坐公車的你 通常會成為被別人用眼角餘光一直偷瞄的對象(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一直瞄我的屁屁…..別是男生就好)
買東西的你 通常會在一堆不知名的餅干面前徘徊很久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吃 (俏鬍子 oreo 當中少數是我認識他 它也認識我的好零食)
吃東西的你 哇 這下可就屌了 會一直跟服務生說
1. no se otro vez por favor(我不懂 請再說一次好嗎)
2. mas despacio(講慢點)
3. que es?(這是什麼)
反正就不出這幾句 然後還是聽不懂 就隨便指了個東西 飲料就點我會講的 Coca cola 然後再等服務生端出永遠令人猜不透的食物
說不定 當我們走路時 如不小心放了個屁 他們可能會表現出原來我們放的屁也是臭的 我們放的屁有響屁水屁連環屁 之類的領悟


台長: 李殺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