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3:04:0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17 volcan Irazu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戎珄非常勇敢(其實是蠢的要命)說 我們再走一段好了 反正來都來了
後來 只剩我們兩個繼續走
附帶一提 學長很好心的借給我們的傘在不到1分鐘內就被分筋錯骨
估計被強風挑斷了兩條手筋 打歪了一條狗腿
整個包皮(………╮(-_-)╭……….)則是被外翻開來

(這是什麼感覺來著 我 流淚了~~是 我感受到了百年孤寂的感覺
好一個火山湖啊 萬一以後沒有這種感覺怎麼辦!!!)
沒錯 四周白茫茫 天空灰濛濛 全世界只剩我和戎珄兩個白吃
一邊淋雨(我眼鏡都是水 媽的根本就看不清楚路)
一邊說不虛此行(真的是這樣啊 誰會花錢來活受罪啊)
一邊嚼著巧克力餅乾大說 好吃好吃
(當然好吃 為了嘴巴爽 可是苦了我的手指 快凍僵了說)
好~~走到盡頭了吧(我們以為) 馬上掉頭回店家
這時為了展現我們外交替代役的本色 所以我們兩個就開始在那邊鬼吼鬼叫
國語在那可是外來語呢 台語更是沒人懂!!!
所以 嘿嘿嘿~~
吼~~~~~~~外交替代役 年輕有活力
吼~~~~~~~外交替代役 瞎朗尬哇比
吼~~~~~~~外交替代役 逃卡唔在裝瞎米
吼~~~~~~~你他XX的OO又XX 我XX你的OO和XX
可能是咆嘯了好一陣 心情爽 也不怕生了
所以逢人就一直Hola! Hola!
別人也都跟我們歐嗨優(- -|||| 大概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吧)
就這樣在店家又窩了一下子 到處晃晃摸摸 喝Irazu café
At the monment 有人發出OH!!的聲音(中譯:雨停了 霧散掉 太陽出來了)
及OH!OH!的聲音(中譯:快趁這時候去看火山湖吧!!)
At the monment 又有人發出OUCH!!!( 中譯: 霧又來了)
OH!OH!OH!( 中譯:搞什麼啊)
媽的ㄌㄟ(這是我發出的)
經過幾番掙扎 中外代表內心一致認為 再不去 可能今天就沒機會了
所以不用眼神 不用動作 大家繼續前進
一行中 有一對情侶 看我在那邊凍的發抖
女生非常有義氣的把他的手套脫下來送我戴
她的眼神中 透露出什麼樣的可能性呢?
1. 手套裡有他的電話 晚上記得打給她................................(F)
2. 她是在可憐我 我沒有女朋友一起暖手..............................(T)
有位精壯的爸爸穿著短袖扛著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父愛太偉大了 所以冒昧的幫他們照了張相
為了留下難忘的回憶 所以我也給他脫了
穿著兩件衣服 帶著手套 留下了我的蹤影
那到底有沒有看到火山湖啊!! Who care 我玩的爽就好 <(‵▽′)>

台長: 李殺殺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