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00:00: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一杯好咖啡


喝到一杯好咖啡,是一種幸福
值得細細品味,一再品嚐
也只有真正精選的好咖啡,才能看見咖啡靈魂的所在

lakaffa簡卡上面是這樣寫著的
我想我可能不知道哪時候又會搞丟遮份資料
於是我上網找到他們總公司網站上面
偷偷的下載了他的圖案下來
這個代表了我們見面的日子

我們叫了一杯咖啡,一杯冰茶,後來又叫了一杯桂圓人蔘紅棗茶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有一家早點開的坐著聊天
真是悠閒的一個早上,情人椅子還跟家裡以前坐壞的那一張是同顏色的
老闆口中傳來的檳榔味道,倒是讓這個環境自然了許多
看著你聊天,面對著你聊天,以經沒有情人手牽手的畫面
多了是種老朋友的感覺,講著以前,回憶這以前,
還有被質詢的感覺,
討論.檢討.開心.期待以後的任何事情
對你不應該還有不安全感,我們可以好好聊天
可以相信對方,也別人眼中我們這樣分手的情侶,各自經過了一段旅程,
還能這樣子坐下來好好聊天當最好的朋友,是很奇怪的事情
可是別人看不到的是,我們曾經為對方付出跟得到多少的幸福
別人看不見的是我對你還留有多少多少的情感
看不見能夠坐在lakaffa喝著咖啡,
前面經過了一段矛盾掙扎疑惑原諒跟包容
很高興我們曾有過一段堅實的愛,讓我們能夠渡過別人無法理解的領域
讓我們有機會坐在這裡
喝完了桌上的飲料,過了兩個小時,
不會因為你尿急而離去而讓我覺得不美好,
不會因為離開了這家店,我就忘了在這裡讓我珍惜的時光
親愛的,你是美好的,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好啦,我滿足了,該回到自己的路上再出發了

2005-11-30 20:53:53

台長: 張離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