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7 00:37:57| 人氣67,4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沖繩 ] Day2-3:美國村AEON、藥妝店繼續購物 & 沖繩麵初體驗(小短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旅遊資訊隨時更新喔!


逛玩琉球村,我們又回到了飯店,老爹得趕快去睡他的午覺!
(睡午覺對他來說真的是人生大事~)
這次我很聰明~因為知道無法阻止我爹睡覺,
所以特地把飯店選在美國村內(看房價),我爹睡午覺時,我娘就可以去購物,減少許多埋怨我爹的聲音,又可以節省時間!多完美~
接下來就是下午瑣碎的小行程(逛街、藥妝、沖繩麵~)
 下午時分,美國村風和日麗!



在看旅遊書時,有介紹一間美國村的餐廳Red lobster,好像是加拿大的平價海鮮連鎖店,本來還想去找一下,沒想到就離Vessel Hotel非常近!

但吸引我的不是海鮮,而是16隻雞翅880日幣的價格~
總感覺這在日本好平價耶~

好不容易發現後,卻又沒什麼吃炸雞的胃口~
於是我們又來到傳說中,好買到不能前進的AEON大賣場,
這次老爹沒有跟,老娘可以細細選購(處女座的人買東西很龜毛,要東摸摸西摸摸,確定質感與C/P值後才會下手)

讓我們停駐腳步的,先是這這這日幣150的抹茶霜淇淋!
沖繩物價真的比較便宜啦~150的霜淇淋我在日本還沒吃到過!

重點是,還非常的好吃!濃郁的抹茶牛奶香氣~又很Q彈!

吃完很滿足後,開始今日下午的購物行程~
但其實真的買的不多,只不過兩個龜毛鬼挑很久~
大概就是超有質感褲子、超好穿褲襪、超划算圍巾、戴了人人稱讚之毛帽.....
 
來看看我姐買的超有質感格子褲,穿起來很好看~
重點是一條台幣400~500而已~
(因這褲型我腿粗穿不適合,殘念無法買,回台灣後在百貨公司買質感和花色類似的,打對折後還要這個的五倍價格...捶胸頓足)

總之,因為逛得太起勁了,連照都沒有拍~
夕陽就西下了!

晚上帶著睡很飽之我阿爹一起出來吃飯,順便參觀美國村的聖誕裝飾(昨天太趕都沒有好好看)~你們看看,這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很陰森...

每個小角落都有聖誕裝飾~


由於本人出國向來對於找吃的不會特別做功課(外食真的不是我的專長),出發前在飯店趕快上網惡補,發現在摩天輪底下的這棟樓也許有一些好吃的(因為爹娘喜歡吃熱呼呼的麵~)
 
這家「麵琉」好像可以吃到整碗都是蔥的麵~~
到底該不該進去吃呢??

但是我娘覺得人很少,有些害怕~


所以我們改看旁邊這家沖繩食堂,來吃個沖繩麵也不錯!

沖繩物價真的不高,這麵大概600~800日員都有,還有套餐組合!

店面很古樸~放著一些打太鼓的照片!

有麥茶可以喝!

爹娘似乎很期待~

我們共點了2種口味,這是我姐的蔬菜沖繩麵,很清脆的豆芽菜,我覺得她這碗最清爽好吃!

這應該就是最道地的沖繩麵,有沖繩最厲害的豬肉!!

吃下去時,覺得很驚豔,真是太好吃了!但是吃到最後,覺得好鹹~而且麵好多!超級撐的~日本人真的吃得好鹹~
但我不得不說,咱們飯店早餐的豬肉比這個好吃耶XD
不知道這沖繩泡盛是可以用來加在麵裡面的嗎?
 
吃完沖繩麵,旁邊剛好有個電梯可以上去看摩天輪~
很好奇,所以說想搭電梯上去看看~

不過我爹娘對於坐摩天輪竟然一點興趣都沒有,真是好沒情調,但是明明在樓下藥妝店購物,可以搭摩天輪折價很划算耶XD


務實的爹娘,還是對於買藥妝比較感興趣!
今天美國村藥妝店,還有全面5%的折扣!
已經便宜了,還可以再打5%!真是太開心了~

總之,藥妝店也買了很多,凡舉牙刷、貼布、化妝棉、藥膏....
可說是真的把這一年的用品買齊了阿!!
 
我姐買了這個貼酸痛的,我覺得效果超好耶!
重點是很便宜.....裡面有140枚!!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休足時間,我本來不想那麼老套,不過因為真的逛到腳好痠,只好買盒來貼貼!沖繩美國村的藥妝店真的好便宜,這個休足時間真的比外面的藥妝店都划算喔(價差有點大)!

來日本之前腳有點乾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擦了一次就好了..........


逛完藥妝店,腳快斷了!但該買的卻還沒買完~我們竟然又來到了AEON的超市(今天已經是第二次來了!)日本的綠茶好喝又很便宜~

恐怖的豬舌頭~

大根的蒜~(後來去宜野灣就買來煮啦)



採購完畢!
為何來日本還買烹大師柴魚粉,雖然台灣已經很普遍,但是這裡買真的好便宜哦!幾乎半價耶!對於我們這些煮飯婆來說真的好划算~~

逛得好累又愉快的一天阿~~~

要趕快回飯店,去我非常想念的「展望浴場」泡澡~

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官網http://www.vessel-hotel.jp/campana/okinawa/index.php
地理位置:距離機場約40分鐘車程,位於美國村內,購物吃飯超方便
特色:飯店新穎、超級乾淨、有好舒適看海露天浴場、每個房間View都很好、早餐很有道地沖繩風味,非常好吃!雖看似沒那麼奢華,但實質上細節處都很棒!

**加入【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旅遊資訊隨時更新喔!
【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

<<<<<<<<<<<<<<<<<<<< 沖 繩 旅 館 精 選>>>>>>> >>>>>>>>>>>>
  • 美國村區(距離那霸車程40分鐘,近可攻退可守,購物好方便)
  1. 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房價
  2. 沖繩海灘塔酒店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房價
  • 宜野灣(距離那霸車程25分鐘,附近大型購物中心多也好方便)
  1. 宜野灣月海住宅酒店 (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  *房價
  2. 拉古娜花園酒店 (Laguna Garden Hotel)*房價
<<<<<<<<<<<<<<<<<<<<< 沖 繩 旅 遊 書>>>>>>> >>>>>>>>>>>>>

台長: 小丸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2-18 09:57:37
saori
您好,因上網查沖繩相關資訊
不想住在市區(市區真的沒什麼滿意飯店)
現在也正在比較宜野灣的飯店(已訂)及北谷的飯店
(因隔天行程是美國村)
請問,這兩間飯店,住過的您
會喜歡哪一間???如果方便請以EE回覆
非常感謝~~~

p.s.我們是夫妻兩人前往,注重住的品質,精通日文,因暑假小孩剛好去英國遊學,所以想趁暑假來個二度蜜月
2014-06-05 14:40:31
版主回應
您好!
其實這兩家有點難比較~
因為兩家購物都非常的方便~

如果喜歡住比較高級的飯店,宜野灣那家較有高級的質感,無論是房間設施大廳、公設、服務,美國村那家的公設質感比較沒有那麼高級(但浴場很棒)。

但若要比較小細節的吹毛求疵,其實美國村那家的房間更乾淨(因為宜野灣的有含廚房、地板會有刮痕),且宜野灣那家隔了一條馬路才到海灣,所以會有些車聲。

然後早餐是美國村那家比較厲害喔~
2014-06-05 14:4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