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22:44:49| 人氣4,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余饅頭過新年 ] part1:姊姊肥來偶好累,每天吃吃喝喝出企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饅頭過年報告延宕了!各位粉絲抱歉啦)

 

各位哥哥姊姊~饅頭又肥來了!!

據說這次過年可以跟姊姊玩很久很久~~讓偶非常期待!

在家等了一個下午,姊姊終於搭著火車回來了~~

兩個胖姊姊都回家了~

我開心到嘴巴笑到裂開~在家裡狂奔!!

馬上翻肚皮給我姐姐摸摸~

開心到很好累喔~~




姊姊說,饅頭這次過年的禮物是三雙絲襪!

所以只要我不乖吵吵鬧鬧,姊姊馬上丟絲襪給我玩~

我就會安靜一下下!!



因為過年前姊姊看到同事在團購花蓮的提拉米蘇,覺得心癢癢~

回花蓮後~媽媽馬上買了一個蛋糕給姊姊吃!!



這個叫做瑪爾蛋糕~黑嚕嚕~姊姊說很好吃!!

裡面是包藍莓,全家吃得好開心!都沒有小狗狗的份~



這次媽媽涼拌的菜頭,清爽脆脆!還不錯吃!!



烤得跳來跳去的蝦子,姊姊說蝦子很可憐~~~



沒有什麼是偶可以吃的~只好繼續吃絲襪!!

絲襪怎麼會那~摸~~好~吃~呢~~~好有嚼勁喔!

姊姊回來,我都玩到好累捏~



 

小姊姊說,如果過年這一個禮拜,全家要一覺到天亮!

關鍵就是要把饅頭每天帶出去玩,不管去哪裡都要帶饅頭~

因為這樣偶就會很累睡到很晚~不會早起吵大家!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被姊姊挖起來,說要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在土地公廟遇到也喜歡西施犬的老夫妻,

他們一直稱讚偶很可愛~害我好害羞~~~



蝦咪~土地公廟玩完~還有行程!



有點累~早上人家都是拿來補眠的!!



原來是去火車站拿東西給小表姊~~



接著又去買東西~好累喔!



經過大排長龍會開出頭獎的刮刮樂!!!好多人喔~~



下午姊姊說可以給偶休息一下~

所以大姊姊和小姊姊去百貨公司血拼!而且還偷吃冰淇淋沒有讓我吃到!


姊姊準備的新年紅包~~~



在家跟媽媽一起等姊姊回來~~~



姊姊~買了很多衣服嘛~我在家等得好辛苦哦!



隔天早上~~姊姊帶我去買媽媽的過年禮物!

是智慧型手機~我在中華電信裡面鬼吼鬼叫!不乖!



然後傍晚又帶我去自強夜市裡面玩~

因為姊姊叫媽媽不要天天煮飯,偶爾吃吃小吃也不錯!!

這個地方人好多,偶好開心喔!



但姊姊買了有點不太好吃的羊肉湯,不太開心XD



姊姊的策略成功!偶每天都超累的~~~



大年初二,全家人正在收拾東西,好像要去哪裡~

偶快心急屎了~要去哪裡玩!趕快跟人家講阿~


阿是好了沒啦~~~



開車車~天氣很好~好像要回瑞穗找阿婆耶!!



我一上車就興奮想尿尿,鬼吼鬼叫!被大家罵尿多!



經過去年來過的大農大富,姊姊說下午也要來這邊玩喔!



終於到瑞穗了~~

馬上出發去佛祖廟拜拜!

今天佛祖廟好多人!



但是我自願乖乖跟阿婆在旁邊等~~

姊姊說我很假屁,裝孝順!真的從頭到尾超乖的!!



小表哥買給大家吃的鴨肉~

大家都說偶回到瑞穗心情有點不安,

好像很開心,但又很擔心會被放在瑞穗~心裡怕怕!!



姊姊~你們應該會帶偶回花蓮家齁~~~



下午看到爸爸媽媽在收拾東西,

偶頭也不回馬上屁股扭著跳上車!

雖然偶也很喜歡外婆家,但難得過年就要跟姊姊黏在一起~~~

 

耶~~~~

回家的路上,姊姊帶偶去大農大富玩!!開心使了~~




以前來這裡的時候都沒有人,但今年卻人山人海!!!好奇怪喔!



一朵一朵花慢慢欣賞!!!


這個是高麗菜嗎~~~~



這裡好像很大~~姊姊說來騎腳踏車應該很不錯!!





風涼涼的~好開心哦!!!!





發現遠處有好玩的!!!

馬爾濟斯,趕快跟偶做朋友阿~~



大農大富好適合小狗狗來奔跑喔~~~

下次再來!!



回程又去鳳林吃韭菜臭豆腐~~~






玩得髒兮兮,回家姐姐馬上跟我洗澡澡~~



過年就這樣愉快過了幾天~

之後還有什麼好玩的!!!好期待喔~~



下一篇: [ 胖饅頭 ] 清明連假爽歪歪:冰淇淋好好吃&偶不想要跟跳跳馬玩!

上一篇: [ 胖饅頭 ] 過年大事件:余饅頭受驚又收驚全紀錄!!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