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02:09:20| 人氣47,9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北 ] 都市中的綠洲:escents(伊聖詩)的Spa輕輕柔柔初體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柯王大爺說他好一陣子沒有做Spa了,

本來想說可以帶柯王去做他還沒有做過的品沐

但我剛好要上台北訪談,所以就想說來找家台北的Spa來做吧~

搜尋網路上台北比較受推薦品質好的Spa,找到這幾家

(以後都可以列入Spa清單中)

沐蘭:在晶華飯店裡面,和巴里島四季有技術合作!環境非常高級

但是缺點是每個療程都只有1小時的按摩,有點太少!價格很高!

肯園:是之前迷戀芳療時就認識的Spa名店,許多日本人慕名而來~

一定要去體驗的店,但也是按摩時間短,約1小時15分!價格偏高!

AVEDA:這家評價也很高,跟樓上差不多價位來說,按摩時間較長

所以我們目標鎖定這家,不過卻預約滿了XD

escents:那時候查詢覺得這家的氣氛很吸引我,但有一些不好的評價

所以很猶豫,不過因為AVEDA預約不到,加上這家第一次打75折

就想說試試看吧!!!但預約時還是喬很久才勉強喬到一個空檔,

真是好熱門阿~~

 

那就來看看我的在「escents-伊聖詩」的Spa體驗吧!!!

外觀有一點舊舊的,不過裡面別有洞天~~


但門口放很多花草,可能想要營造都市中綠洲的感覺!!

柯王先生,你的頭髮怎麼那麼澎!!

一樓主要是櫃台,和販賣一些他們的產品。

往地下室才是芳療室和休息區~



預約時,小姐說我們第一次來,所以提早個15分來諮詢,

但我們到了之後,就送上茶和問卷請我們寫~因為很快就寫好!

遲遲沒有芳療師過來做諮詢XD 等了有一點久~

但看到許多芳療師走來走去,我們他們大概是很忙吧!!!





大概是之前去六星集或是品沐,他們總是會客人進門奉茶後,

馬上進行諮詢服務,所以對於坐在那邊等了一陣子!

有點不太習慣~~~柯王說!逼逼!扣分!!




後來終於有芳療師過來諮詢,
我們是預約這個療程~~

B01-2煥然一新身心整合療程

特色:有別於經典療程的全身性按摩,在這個療程中,

我們提供的是半身與局部性的重點按摩,包含雙肩、頸部、背部及

手臂的淤積能量疏導與氣結處理。您將可以體驗到氣結疏通、

能量流動、體內含氧量提昇的輕鬆感受。( 定價3000元)

內容:諮詢顧問│芳香淋浴│足浴│調氣 約30mins

            半身與局部性重點按摩│正面肩頸頭按摩 共90mins

            療程評估│居家保養建議│能量輕食 約15mins

 

但芳療師說這個療程屬於淋巴按摩,力道比較輕,

建議我們選「B05-1腰酸背痛舒緩按摩療程」~

但不知道我和柯王為什麼!突然很想做看看比較輕的~

就想說還是選原先的這個吧!!!

 

做完諮詢,就來到了B1的區域,佈置得蠻漂亮的~

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有那麼大的Spa空間好像其實不太容易~~





休息區主要是做完Spa 可以喝茶吃點心的地方~~

經過了長廊就會來到一間一間的Spa間~~

escents有個特色,就是照顏色來區分房間~

我是在「橄欖綠」,柯王在「藍綠色」~

照他們網站寫,綠色系列房間代表以下意思:

代表〈心輪〉的「綠色空間」,適合經常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的上班族。

綠色大型植栽、綠色馬賽克拼貼的的淋浴間、綠色幾何油畫、

高度超過二公尺的原木樂器,讓人一進門便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清新舒適。

事實上,選擇綠色的人,最近可能不太開心、或是有祕密卡在心中。

因此會被綠色吸引,渴望找回心靈的和諧。

 

但他們好像也沒讓我們選房間哦~不知道是怎麼分配的XD

不過剛好我很喜歡綠色沒錯~怎麼那麼神準!!

(網路上看到大部分女生都被分到紅色或桃紅色耶)

 

嘿嘿~以下就是我的橄欖綠房間!!

有15分鐘的沐浴時間,還蠻趕的XD

不過盥洗用品很好用喔!尤其是洗髮精~



有附上簡單的用具,但若要比較的話,品沐好像貼心一點~

還有化妝水、乳液、礦泉水之類的東西....

(我真是愛比較的人....XD 請原諒我~不自覺會一直比)



但escents的浴袍非常好穿喔!很棉很貼身~穿起來超舒服!



15分鐘沐浴完畢,就打電話到1樓櫃台說「橄欖綠房間好囉」

這時候就坐到沙發的位置上!等待芳療師的出現~

還蠻特別的是,桶子上的毛巾打開,已經是熱熱的水了~

(通常都是芳療師進來會再去浴室裝水~)


芳療師會簡單的幫你調個氣(就是手抹精油要你呼吸)

然後做腳底的去角質和按摩~~接著就是躺到床上啦!!


至於做得好不好呢~我覺得整體來說,品質是不錯的!

芳療師很細心的做每個動作~但的確就如她所說,很輕~

如果喜歡稍有力道的人,千萬不要選這個療程~

我是覺得背部的部份的確太輕,而且手法很重複!

雖一開始芳療師會問你空調溫度,不過因底下有電熱毯尚感覺不到冷

但隨著時間拉長,芳療師的手部動作很緩慢、很輕,

的確背部有點寒冷~這是我比較不適應的地方!!

但好加在她按腿時,會在你的背部鋪上毛巾後再放暖暖包!就溫暖多了

除了背部,其實地方芳療師倒是做得很不錯~~

 

但柯王遇到的芳療師好像很專業,所以他覺得都很滿意!

做完後換了衣服,就可以到外面享用點心

的確如網路上所說,他們的點心蠻好吃的!很清爽~



就是沙拉、水果、白木耳湯、餅乾、奶酪~



結束了身心舒暢的Spa之旅,柯王大爺非常的滿意!!!

他開心最重要XD

=============

但我比較龜毛,我覺得雖然整體有在水準之上,

不過服務態度好像沒那麼親切,雖然在台北也許有這樣的環境算很不錯

但我鄉下人,還是忍不住拿咱們新竹地區的價格、服務、按摩時間來相比~

新竹六星集和品沐的Spa還是真得很不賴!

環境高級、時間長、服務親切、芳療師專業、價格也比較合理XD

我已經買好兩張六星集的Spa券了,下次要去做~~

 

不過據說,Spa這種東西同等級的服務,本來就是越往南越划算~

所以好像也不能這樣比啦!!我承認是我龜毛~~~~

 

相關文章:

[ 新竹 ] 很專業又芬芳的Spa店「品沐」初體驗

[新竹] 六星集Villa spa會館的「推拿」體驗~

[ 新竹 ] 爹娘六星集spa害羞初體驗 & 原燒揪感心牛肉大餐

Day2:巴里島Club Med村內高級Madara Spa!超享受!

Day3:巴里島超值划算的Murano Spa-全套服務呦~

Day4:巴里島舒服五星級之男人的手Massage--Jari Menari(Dancing Fingers)

Day1:巴里島普普的Baliwis spa,但Club Med夜晚很美

Day1-4:珍拉汀灣Club Med的高級Madara spa,聽得到海浪聲喔!

Day3-3:珍拉汀灣-森林中的Madara spa第二次舒服體驗!

[ 深圳 ] part5:中保酒店-三立方國際水療會所:被當成「一塊肉」的按摩體驗!

 

台長: 小丸

Jerocca
我也愛spa耶
看你的分享文真的好像身X其境喔

聽說克蘭詩也不錯
一直很想試試
但好像不太好約^^

Have you try yet?
2010-11-28 15:38:09
版主回應
克蘭詩沒有去過呢~
那時候有查詢到,不知道怎麼查了查了就沒鎖定它了
不過好像風評是不錯!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環境比較小和冷色調的關係
(我比較喜歡暖色系有點東南亞風的感覺)

所以你也可以去做看看阿~
再來跟我分享吧^__^
2010-11-30 23:47:02
高昌太
提升關鍵力 希望異業合作
獨一無二 體內體外 養生宮廷深層排毒理療

簡單講就是『舒服』又『有效』、『省力又不傷身』。
而施力者注重『勁』、『柔』、『通』、『鬆』、『放』。
先用暢通背部肩夾胛、髖骨、腿膝等關節;再放鬆原本緊張肌肉。
最後再以巧勁進行深層刮痧,從頭、臉、肩、頸、胸、背、腰、臀、腳…..。
有效可以達到變臉提拉、皮膚還原白皙、改善頭痛失眠、消除疲勞 與身體異味…..的效果。
舒服的感覺讓服務的客人產生一種好像妳是她至親至愛的人,投其所偏喜愛,別店沒有的。
省力又不傷自己的身體,不致像平時多做了幾個客人就精疲力盡。

一次護理 四大療效 : a肌肉放鬆 b淋巴排毒 c經絡理療 d皮膚排毒
◎ 有效:效果立現,立即皮膚還原白皙,變美、年輕,身體不適明顯改善。
◎ 舒服:不痛,深層,感覺像羽毛撫摸,不知不覺入夢鄉,較易深睡三日。
◎ 勁道:力貫深層,活絡氣血脈,五行運氣,改善 ”補” 的概念,以 ”氣” 慣全身。
◎ 易學:新老手簡單易學,完全可用於成立新療程,保證學會。
◎ 美容師省力不傷身:省時省力,不傷身體。
男女適合,效果快,省時,省力,回客率多,利潤加

加盟據點 台北SPA 新莊SPA 土城君悅SPA 中壢SPA
中原花樣SPA 竹北SPA 新竹傑德養生館 竹南SPA
台中SPA會館 彰化SPA會館 員林SPA會館……

歡迎來電0955288502預約體驗
誠徵優質SPA店異業合作共創利潤
君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Kimberley Development Co., LTD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0號16樓 TEL : 03-3016819 FAX : 03-3016816
www.kim-berley.com Email : taiwanecvv@gmail.com
企業華麗轉身 / 差異化競爭力 / 再創犀利業績
2011-07-21 16: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