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1:26:53| 人氣25,35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 韓版惡作劇之吻(上):這是一部粉紅色的韓劇阿~看了都想轉圈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份的時候,我得了「返台症候群」,

內心很宅了一陣子,除了愛上「我們結婚了」,

因為喜歡金賢重第一次追韓國正在播出的韓劇「惡作劇之吻

File:NaughtyKiss.jpg

雖然惡作劇之吻,大家對於劇情都略知一二,

但我不得不說,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粉紅的一部韓劇吧~~~

整部戲畫面非常的柔和(房子內部的裝潢和色彩我都好喜歡),

每一小片段總是會搭上一些輕快的音樂,還有金賢重自己唱的歌曲XD

重點男女主角那種慢慢一點點越有愛的過程~

實在是演得太好了!看完內心會有一種雀躍的年輕感~

 

讓搞笑的金賢重飾演IQ200的「白勝祖」~

個人的私心,我覺得他演得很好XD 不是那種純粹耍酷耍冷漠~

而是對缺少對世界和他人的興趣,直到遇到了「哈尼」...

本來很不被看好的女主角,也越演越受歡迎~

她不像台版的湘琴傻到太笨,也不像日版的那樣纏人~

韓版的「吳荷妮」(韓語發音:吳哈尼,可愛吧)是很有魅力的~

是想要做的事情一定全力以赴的人!很單純的照著自己的心思走!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都比較屬於哈尼單戀勝祖的部份,

不過如果有發現一些劇中的小細節,

就會發現其實勝祖也因為哈尼~

人生有了很多改變,找到生活的樂趣

(所以應該說他受惠於哈尼很多)

 

哈尼一直都單戀著在學校最聰明的又帥氣的白勝祖!

不過寫給勝祖的情書,卻被勝祖改錯字!讓她覺得很丟臉~

雖然哈尼愛做白日夢,不過她在現實生活中,

是個受歡迎的好女孩,有著好朋友和愛自己的爸爸~

我好喜歡哈尼爸爸開的麵店,色彩超繽紛的XD


正當哈尼和爸爸搬入超漂亮的新房子的那天....


房子竟然因為地震到閉了(施工不良XD)

這段其實很感人,哈尼的爸爸衝進去搶救哈尼媽媽的遺物

因為新聞播出,哈尼家到閉的事情也被大家知道了


結果,沒想到勝祖的爸爸是哈尼的爸爸,從小最好的朋友

看到新聞後,馬上主動聯絡要他們搬過來住!!


哈尼本來開心的搬過去,沒想到出來拿行李的是勝祖,

讓哈尼嚇了一大跳~~~


展開了豐富有趣的生活(和暗戀的人住一起多刺激阿)

勝祖的媽媽因為生了兩個無趣的兒子,所以超喜歡哈尼!!


我好喜歡以下這個比喻~很妙~

哈尼驚嚇的發現,她和勝祖已經是「共用一個馬桶的關係了

如果發現你和喜歡的人住在一起,一起共用浴室、馬桶...

真的是會增加親密感XD


當然,住在一起,沒感情才怪!兩個人一起遭遇了很多事情~

哈尼在路上遇到變態,勝祖解救她~



勝祖的媽媽把兩個人的體育服放錯

(這個梗我喜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密感~)

因為同學不知道他們兩個人住在一起,所以偷偷交換!!



因為勝祖的媽媽給哈尼看勝祖小時候被裝扮成女生的照片,

哈尼以此威脅勝祖,要他教她課業~

不過其實勝祖沒想像中那麼冷漠!就真的履行了約定,認真教學!

但我覺得這段是兩個人感情加溫的關鍵,

勝祖似乎為了哈尼,做了許多平常不曾做過的事情~

還幫哈尼重點整理抓考題勒~真是好!


結果本來成績超差的哈尼,竟然考進了排行榜~

哈尼對勝祖大聲說謝謝,勝祖第一次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接下來生活周遭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哈尼的放牛班和勝祖的A段班進行體育競賽!

兩邊的老師真是太有趣了(結果兩個最後還在一起勒)


哈尼和勝祖好像也變熟了,變得是可以聊天的關係~

勝祖的媽媽一直對哈尼很好,讓哈尼有了母愛的感覺

哈尼講了自己的感動,讓勝祖也對哈尼的內心有一些瞭解~



哈尼喝醉酒,勝祖背她回家~勝祖真的為哈尼做了很多事情XD



去海邊玩還救了溺水的哈尼~



哈尼拜託勝祖教她的好姊妹功課~



結果整個放牛班的同學都跑來勝祖家,拜託勝祖教學!

勝祖真的開課教大家了(我只能說,勝祖真的是好人)


勝祖第一次做飯給哈尼吃,

結果哈尼說另一個男生俊丘做吃的也很厲害~

讓勝祖第一次吃醋!但哈尼沒發現~



吃醋的勝祖,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有過這種感覺~

開始想要壞心的惡作劇哈尼,假裝要偷親哈尼(但當然沒有)

讓哈尼少女的心受了傷~(因為感覺被玩弄)



但接下來兩個人還是繼續相處~

 

有一次,勝祖問哈尼,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哈尼說:找到喜歡的東西,這裡(指心臟)會跳動~

我好喜歡這句話說~非常有同感!



這給了一直對世界缺少興趣的勝祖,有了很大的啟發~

感覺他開始去探索,什麼是讓自己內心會悸動的事情~



接著,哈尼發生了好事情,本來成績很差的~

意外考上了蔚藍大學!!大家都好開心~

其實勝祖也很替哈尼開心,露出了難得燦爛的笑容~

感覺勝祖的心情越來越受到哈尼牽動~



有一次哈尼和勝祖一起出去,哈尼說自己外婆曾說過,

人生就是讓自己有趣一點就是了~還說也會讓勝祖過得有趣!

這句話好像對勝祖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勝祖發現自己被有趣吸引)



就在勝祖要去考某間大學時,剛好遇到哈尼出車禍~

勝祖就沒去考試了!!!讓大家都很驚訝!!


這件事情讓哈尼很自責,感覺是因為自己害勝祖沒大學好唸~

沒想到勝祖已經決定用公費生的身份,去跟哈尼唸一樣的大學XD



這件事情讓哈尼驚訝又開心不已,

再次答應勝祖,一定給他一個有趣的生活!!!



接著,他們畢業了~勝祖竟然用了哈尼外婆說的話,

當做畢業感言,可見哈尼真的對勝祖產生很大的影響!


每個女生都想要跟勝祖拍畢業照,

但他都拒絕了~就只跟哈尼拍!



畢業典禮那天晚上,兩個人又吵架了!

哈尼說再也不要喜歡勝祖了!上了大學就要忘記他!

結果~~登登登!!!勝祖就給她親上去了~

兩個人第一次Kiss~灑花灑花!

但各位朋友別擔心也不用一直repeat重看~

因為這部戲的吻戲真的有夠多!多到嚇死了~

這是最小兒科等級的(嚇死人吧!韓劇很少有吻戲很多的,

而且還是偶像等級的人拍!所以我說很粉紅~)


第一次KISS後,哈尼一直想像自己和勝祖的關係會有不一樣

不過上了大學後,勝祖好像亟欲發展自己的獨立,

反而對哈尼比較冷漠(這段我覺得轉折有些突兀)

然後也出現了情敵,一個聰明的女生,讓哈尼很嫉妒!



哈尼很擔心勝祖被情敵搶走~

通常這樣會吸引更害怕的事情發生~



果真,情敵來家裡做功課~~讓哈尼好傷心!

(但仔細觀察,會發生勝祖一直注意哈尼的表情)



哈尼的爸爸看到哈尼這樣難過,希望哈尼搬出來~~

這段也好心酸,其實勝祖是很捨不得的~

但是他還無法面對自己對哈尼的感覺,所以沒有挽留!



不過努力的哈尼也沒有這樣就放棄,她加入了勝祖的網球社

剛好被分到要與厲害的勝祖同隊進行比賽~

勝祖對哈尼進行特訓!!也發現了哈尼驚人的毅力!!



參加社團的團訓,勝祖偷偷幫哈尼做菜~~


最後,哈尼的網球終於有進步了!但也剛好扭傷了腳~

勝祖也不管比賽勝負了,還背哈尼一起走~讓大家看得很傻眼!



兩個人一次意外的約會~
不過卻不小心跌落水中~


因為衣服濕了,勝祖還買了情侶裝給哈尼穿~

而且對哈尼講了一段真心話,他說本來很抗拒對哈尼的感覺

但現在有想要去面對~(哈尼還問:這是求婚嗎?XD)



勝祖說,至少現在不討厭哈尼!!!


感覺勝祖應該有發現自己很在乎哈尼了~

那次意外約會後,從一些小動作(勝祖走路時會等哈尼)

可以看得出勝祖有在進步~~

 

接下來,因為哈尼救了勝祖的弟弟,勝祖第一次和哈尼說謝謝!

說謝謝就謝謝,幹麼靠那麼近勒XD

兩個人在醫院度過一陣子歡樂的時光!

哈尼覺得勝祖很適合當醫生,雖然勝祖說自己幹嘛聽哈尼的~

但其實勝祖一直默默的受哈尼影響很大...(之後真的轉系到醫學院)



不過就在感情好像應該開始加溫時~

 

哈尼發現自己越來越少看到勝祖了!勝祖也沒去網球社了



原來勝祖跑去打工~哈尼只好每天去餐廳偷看勝祖!

但卻發現情敵也跟勝祖一起打工!!



而且勝祖也搬出了家(哈尼剛好又搬回家...)

這讓哈尼感到很挫折!也誤會勝祖和情敵可能同居在一起~



這段其實看得好傷心,記得哈尼說了一句話:

「好像我不努力,就遇不到勝祖了...」

這種感覺應該很多遇到追求困境的人,都會有的感受~~

好像一下靠近一下又很遠~

只好一直努力付出,但也是很累的!!!

好險朋友的推波助瀾,勝祖主動說明沒有和情敵同居的事情!



這讓哈尼鬆了一口氣,開心了做了巧克力想送給勝祖!

沒想到遇到大雨,只好在勝祖外面的租屋過一晚!!

因為一些搞笑的原因,兩個人在同一張床上睡了一晚~



儘管勝祖表面上一直故意鬧哈尼~

但其實看到哈尼送的巧克力,雖然難吃的要死~

勝祖還是很開心滴~



突然有天,出現了追求者,對哈尼非常的主動~~

哈尼也想看看勝祖會不會有所吃醋的舉動~~


等了好久,勝祖終於在重要的時刻出來了

說「哈尼只喜歡我一個人」(他真是瞭解哈尼XD)





讓哈尼覺得心裡爽吱吱~

 

演到此,其實你們已經看出勝祖是喜歡哈尼的~

只不過還很逃避自己的情感~

至於在逃避什麼呢?我想優秀的人可能會希望自己和優秀的人交往

但勝祖卻發現自己喜歡上笨笨的吳哈尼~覺得不甘心吧!

所以不想承認~不想面對~~

 

不過,勝祖總是來陰的,例如他們第二次接吻,

就是趁哈尼睡著時,本來哈尼以為是做夢勒!其實是真的...



因為圖片太多了!所以我上半部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個影片來看(上半部的精華)

 



下集保證更粉紅喔!!都是吻戲吻戲啦!

期待我的介紹吧!!

 

如果想要看了心情變好的韓劇,看這部保證沒錯啦~

P.S 目前PPS都可以看到韓版惡作劇之吻喔~

  

下一篇: [ 推薦 ] 韓版惡作劇之吻(下):這是一部粉紅色的韓劇阿~難得一直親親親的金賢重!

 

台長: 小丸

花妹
雖然我每次都被說很夢幻有少女心]
但是其實你也不差
尤其是很愛浪漫滿點 心花朵朵開的粉紅劇情
>/////<
2010-11-18 07:19:13
版主回應
對阿 對啊 其實我有一顆少女的心~
看了這種韓劇才會發現!!!
不過這齣真的太粉紅了,
現在大部分的韓劇其實都不是這個路線~
難得有如此清新的韓劇,不得不分享一下阿!!
2010-11-18 10:21:15
所長
雖然台版日版的我都看過
但是我覺得就像流星花園一樣
韓版的一樣也能把一些精髓發揮到極致
女二之前在富翁的誕生也是演女二
演的很棒捏~

完了
我表妹說我不能再這樣守在電視(腦)前宅宅了
要我多出去走走
穿漂漂出去
嗚嗚
2010-11-18 23:32:33
版主回應
我發現我要抑制我的宅~
就是把某些東西打出來或分享出來
我就比較不會迷戀某個東西XD
所以打完這篇,我就沒那麼迷惡吻了~
哇哈哈(上次我結結婚了,也是同樣的狀況)

對屋!經過昨日的震驚事件後
我們以後要好好打扮!!
2010-11-19 15:12:02
喵喵
雖然你介紹的很精采
但楊淑君事件讓喵打死都不會看這齣劇
韓國人真的很$%%^$%&
對不起版主了
2010-11-19 15:02:35
版主回應
嗚嗚~我瞭解的~~
因為發的那天剛好遇到楊淑君事件
我還想說要不要把這篇拿掉XD
2010-11-19 15:07:48
葉小芳
魚小丸好厲害
可以用生動活潑的文句講完一齣劇


經過昨晚的震驚
本來很消極的覺得
她們能有那麼大的轉變
為什麼我還是這個模樣
可是後來覺得
我應該積極的讓自己也變好看
而不只是毫無作為的羨慕別人
耶耶耶~~我進步了
2010-11-19 17:43:23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別人的成長對我們來說也是個良性的刺激
儘管第一個動作會投射到自己身上
覺得自己怎麼沒有做到這樣
不過仔細思考一下
這未嘗也是督促自己進步的好時機
2010-11-21 13:58:57
所長
葉小芳你也有變厲害呀
我覺得最酷的就是你讓眉毛長更長了!
而且你的腦袋瓜真的很強
哈哈哈
 
我們以後一起去變漂亮吧~!
2010-11-20 00:31:49
版主回應
對屋 對屋 一起變漂亮!!
不過昨天我去台北做Spa,小姐說我皮膚有點乾燥
聽了我好傷心~
2010-11-21 14:22:30
柔~
賢重演吻戲>\\\<
讓我整個心痛呀!!
2010-12-17 22:37:38
版主回應
哈哈~我看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賢重不來台灣了呢!!
真是可惜說~
2010-12-21 22: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