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20:44:43| 人氣32,2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 我們結婚了:笑到肚子痛但又動了真感情的「生菜夫妻」- 帥氣小新郎金賢重 & 美豔熟女皇夫人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知道在希臘旅遊文中插了一個不搭嘎的文很奇怪,

但是我還是還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中毒的東西~

就是「我們結婚了」中金賢重皇甫惠靜這對「生菜夫妻」。

 

基本上我平常很少對綜藝節目感興趣,

這個韓國綜藝之前在撥時,我根本沒有好好看過一集~~

但去希臘之前,意外點到一集「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發現裡面飾演「智厚學長(花擇類)的韓國偶像明星金賢重


他把那種愛一個人想說卻不敢說的情感演得好內斂~

一整個把男主角俊表(道明寺)的風采搶過來!

讓眾多粉絲要求編劇改結局!強烈希望他和女主角在一起~



(哈~關於花樣男子之中毒故事,我以後再寫~~)

 

重點是!因為金賢重在這部戲的表現真是太亮眼了!

內心戲太傳神了!!讓我為了他掉了許多眼淚~

所以開始好奇這個人物~查看他許多影片~

發現他在2008年時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也是他從SS501偶像歌手變成亞洲巨星的爆紅關鍵~~

 

這個綜藝節目,就是讓當紅的明星開始進行假想夫妻的生活,

一週見面一天,兩個人安排一些活動培養感情,

看似應該是很做作的節目,不過卻因為個性太過自然的兩個人!

搭配在一起真的超級好笑又感人.....

讓他們這對「生菜夫妻」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大家看了照片應該就會明瞭,這是一個女大男小的組合,

兩個人差距六歲喔~那時候金賢重還沒有花樣男子,

皇甫惠靜在韓國是以大喇喇出名的大姐型人物!!

也許大家會想,這樣的搭配怎麼會好~

但還真的非常巧妙適合阿!!!

 

一開始兩個人要拍這個節目,其實是很尷尬的,

一方面「金賢重」本人有「長輩恐懼症」~

又是一個在感情中很慢熟的人!會講冷笑話但不會表達情感~

所以以他的個性很難去「演出夫妻」的樣子,

一開始真的就只能當對方是大姊姊那樣去「尊敬」的對待~

(才會稱對方皇夫人XD )

 

這是印象很深刻的一個片段,兩個人的新居落成,

皇夫人一堆很像「姨媽」的朋友來訪!嘰嘰喳喳~

對於小新郎來說,真的是有害怕到XD



不過小新郎還是化險為夷,並沒有因此討厭起皇夫人~

還和SS501的成員一起用香蕉獻唱情歌~~



如果大家能理解熟女的心情的話,就可以知道皇甫也是很難為情的,

因為大家好像會嘲笑老女人在吃小男孩豆腐~

她一開始就一直以姊姊的姿態對待小新郎~

感覺「姊姊」是個安全的保護罩!讓自己免於丟臉!

她為小新郎做飯、做衣服、打掃~一整個超乎想像的賢慧XD

還為幼稚的小新郎準備游泳池(這個太白痴了)



小新郎穿著皇夫人做的背心和圍巾去買拉麵~




但以照顧小新郎的態度,對於皇夫人來說真的是安全的~

金賢重在日本的期間,皇夫人還跑去看他~

這段我覺得很真實,因為皇夫人的情緒反應很可以理解~

跟小新郎還不太熟,但又想表達關切~卻怕被拒絕~

所以到了日本很緊張,一直觀察小新郎的反應!


但其實皇夫人這樣做~小新郎是很開心的!!!





皇夫人在離去前,幫小新郎的日本歌曲配了「嘆息聲」,

這段超好笑~也看出兩個人初燃愛苗的害羞!

小新郎親自指導(果真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因為是配「嘆息聲」(例如: 阿~呀~ㄟ~)所以很害羞!

小新郎不小心叫出了「老婆」兩個字~

據說在韓國是老夫老妻才有的親暱稱呼~~

他一個整害羞到不行(不過也讓人懷疑真情流露)

皇夫人更好笑,在錄音室裡開心到站不起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段影片!!

 

所以兩個本來很ㄍ一ㄥ很害羞的人,

因為一起去做了許多事情~好像真的感覺戀愛了起來!

 

但這個節目還有其他對假夫妻,因此有個對照下~

更會覺得生菜夫妻是很真實的~

其他對反而過於刻意(例如,肢體動作、撒嬌、吵架)

皇夫人和小新郎就像是,前後輩關係->朋友->好朋友->曖昧

都可以從兩個人的互動、對話中發現這微妙的關係變化!!

 

這是滿「百日」後,去拍的婚紗照~親臉頰對兩個人來說很困難



拍了之後,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有迅速增溫耶~~~

這拍婚紗這集裡,小新郎說他覺得「感覺很怪」

因為好像過了這一天,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認為這句話隱含著金賢重害怕該不該付出感情的想法,

本來想當一個節目來做,或是當一個姊姊來對待!

但做了許多夫妻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尤其是婚紗)

好像真的會漸漸陷入~有了不一樣的感情!!

 

接著,一起參加我們結婚了中秋表演(這段演出後來變超紅的)

 一起去田裡抓泥鰍,兩個人都是勝負欲很強的人~

每次做什麼都要做到極致為止!玩遊戲都是最拼命的!

大概也是這樣!很容易培養起作戰的情感!


兩個人也超愛打賭~但這次小新郎打賭輸了!所以要撒嬌~

這段真是可愛到不行(皇夫人真是太樂了)

還有一個經典畫面!就是小新郎認真獻唱歌曲~

當做生日禮物~(真是讓眾多粉絲們尖叫的一幕阿)

 本來很排斥穿情侶裝的小新郎,竟然也接受了!

(一開始時皇夫人準備情侶裝,小新郎還不開心)



一起在雨中進行奧林匹克進賽(跑步、跳高、馬拉松)



皇夫人好像受到戀愛的滋潤,也越來越漂亮!!

和節目一開始相比,其實差異很大呢XD


這集也是非常經典,有鑑於兩個人一開始新居落成時,

夫人找了姨媽等級的朋友來作客,讓小新郎嚇到!

這次夫人找了「Wonder Girls」和SS501進行聯誼活動~



兩個人一起跳NoBody,已經變得很有默契!!

再來有一集,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這天是夫人剛好要去為軍人表演,所以小新郎就充當經紀人!

一開始要選衣服~~

小新郎很不喜歡夫人總是在電視上穿得太暴露!!!



所以要夫人把全身包起來~~~

而且還給了夫人三個白痴的任務!就是在表演時要加入三個動作~

動作一:唱到苦惱時,手指要放頭!



任務二:唱到香氣時,手指要放鼻子~


任務三:在快歌時,要用屁股寫「賢重」。



晚上,賢重開車送夫人去表演!(那隻狗超可愛的啦)


結果,沒想到夫人真的表演了~

看到這段不禁很佩服皇甫這個人耶!為了愛~真的都不顧丟臉!


兩個人回來看錄影播出,都笑到昏倒~~


小新郎大概沒想到認真的皇夫人真的履行了白痴的約定!!!



總之,這個組合真是太吸引人了!!!

 

金賢重真的很好笑!講話很跳Tone,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發言!

要他做很明顯的溫柔體貼很難情,但又會突如其來細膩的小感動!

讓皇夫人覺得很窩心~又好笑!!

男生看這個應該可以學習一下怎麼追女生!

我只能說這是高招阿!佩服不已!難怪會成為超級偶像!

 

而皇夫人的個性真的很認真、努力、真誠,

所以她漸漸被賢重看見,感覺小新郎到後面真的有被感動!

我覺得也讓女性同胞出了一口氣的感覺(熟女也是可以很美的)

也許這也是她會大受歡迎的原因~~

 

這對夫妻就這樣生活了8個月,最後因為小新郎要去拍花樣男子,

所以停止參加這個節目~最後的離別旅行!

讓不少粉絲都哭到不行~所有生菜迷都殷殷期盼他們真的在一起。

至於,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呢?

 

當然!粉絲眼睛是雪亮的,節目結束後,

大家瘋狂蒐集這段時間前後,他們的一言一行,

最後拼湊的結果,應該是有在一起(至少五個月)

其實金賢重表示的蠻明顯的(在各個節目都有透漏)

這個網友蒐集的證據好詳盡,大家可以參考!!

 http://blog.udn.com/HYEON/2978315

 

這是賢重寫給皇甫的歌,歌詞蠻感動的,後來有出成單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N7rZWmdZjc/

 

因為找了許多相關資料,發現國內外的生菜迷真是好龐大!

搜尋影片,真的有上百個粉絲自製MV可以看~

大家真是中毒太深了!貼兩個給大家看看~

 

 

呵呵~以上介紹完畢!我要趕快寫完這篇~

因為我不能繼續中毒下去了XD

 

如果大家也想中毒的人,可以去查PPS的「我們結婚了」

他們出現在9~38集,不過每一集也會有其他的夫妻,

所以我都會跳著看~只看他們的片段~

 

網路上好像要找完全切割出只有生菜夫妻的剪輯不多~

比較完整的好像是這個,大家參考一下囉~~

http://www.56.com/w84/play_album-aid-7771820_vid-NDc4NjQ2Mjc.html

(這是第九期開始,旁邊有目錄可以點)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800306&iid=20385493&cid=1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422546.html

 

 

台長: 小丸

花妹
糟糕!!
我好像跟著迷上了
之前有看過這個節目但是沒有很注意
結果被你擷取其中一對就感覺很好玩
男生感覺好可愛喔>////<
很容易假戲真做耶
2010-10-10 00:07:40
版主回應
哈 他們真的有假戲真做~
你如果看就會發現!假不來的~~

歡迎恬妹一起中毒阿!
金賢重真的很好笑~
皇夫人也很可愛!!

這個很適合每天看個兩集~一天煩悶全都解開
我重複看都還是會笑到肚子很痛~
網路上許多粉絲還會把他們的對話打成逐字稿勒
因為每段都好好笑~
2010-10-10 00:26:14
綠茶ㄆㄟㄆㄟ
我是最近才知道這個節目
所以...迷戀的是紅薯夫婦呀~!!^^"
2010-10-10 07:43:48
版主回應
紅薯夫婦是近期的~我還沒看過呢!!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好像感覺很不錯耶
之後有空也來看一下!
2010-10-10 22:43:07
所長
夫人去軍中表演那集超好笑的
不過我最近愛上了趙權那組
雖然剛開始因為趙權感覺很娘很不習慣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讓我整個被吸引
有一天還看到四點才睡覺:P
這個節目很危險
要去檢舉一下
2010-10-12 23:47:34
版主回應
我就說很危險吧!會中毒~
目前我同學伊均已經陷入了
接著我男友也淪陷了~
以後要寫警告標語!
2010-10-12 23: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