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6:29:09|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真是容易令人血壓爆增的天氣

有些人喜歡陽光刺進眼睛的感覺
怎麽我就覺得明明除了痛痛痛 甚至沒有感覺到欣喜
很納悶什麽叫做陽光少男少女
大概就是所謂的對著太陽傻笑的定義

不喜歡夏天 但是卻也不排斥
春夏秋冬沒有一個季節是說不想過就能不過
起碼夏天大部分女性可以很清涼
然後按照理論來説全體男性可以很養眼

好熱
這是我對夏天恆久遠的評價

人都會在意日記上的每一個字字句句
這個我便秘似的想不明白
就算很用力的期待能擠出些什麽 通通只是徒勞

看一篇文字一百次
都不見得可以體會作者真的想要說的
那何必想得那麽多
純粹當作欣賞是有這麽難嗎

真的共鳴來了 便秘通暢了
再來對作者說“我懂
其實也不遲的嘛
馬桶都會等人的 除非它先進到有翅膀

被罵了 很好
有時候好多事情令人好爲難
比拉不出屎還掙扎
就像在鋪滿堅硬石頭的地上來回翻滾千百回
對象是懷胎十月努力把我擠出來的恩人
沒話説 因爲根本就不能反駁些什麽

大道理我念過很多了
書上寫的眼睛都要看瞎了
老師說的耳朵都要聼聾了
差不多可以是要撐到吐了

然後我體會到一件事
說的比做的還難

曾志偉在康熙來了說了一句話
“年輕嘛 總會覺得什麽事都要做過才算是年輕人

長輩大概會很排斥
因爲畢竟長輩仍舊是長輩
說溫馨一點也就是爲了年輕人着想

有沒有那種無視社會道德這個絆腳石程咬金
很瀟灑的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活過青少年時期

很顯然
我是女生
同樣的這個名片讓我從出生就失去了闖蕩的權利

最近又是一個大boss關卡
戰鬥值很明顯的下降很多
生命值強調我正在苟延殘喘
半條血還在ㄍㄥ
技能一樣也不好使

boss正在得意的奸笑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過分咸溼

阿……
預料之中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這個爆級來的真讓人連尿褲子都來不及

台長: 洪瑪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set" |
此分類上一篇:

ㄇㄟ一ㄇㄟ一
我很喜歡你這篇用屎的比喻
一直覺得屎很神聖= =

我愛夏天~~啦啦啦~
2008-05-27 22:34:20
版主回應
我也愛屎 啊哈哈哈哈
2008-05-28 19:5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