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12:30: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隨春意飄揚

中筒五趾襪【歐洲製】Lullalove 萬用奶嘴鍊/奶嘴夾/防掉夾扣(1組2入),香草奶嘴適用【孩子國】小海豚嬰兒睡袋(台灣製造)2色可選

心有小窗,便有亮麗陽光進來,小酌一些溫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風邀約一些花香和白雲,心有琴弦,縱然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知音而化為酒香。每個人都有故事,每個人的心靈都會有傷痕,每個人的心靈都會有殘缺,及時地給心靈整容,會讓你早點多一些幸福,也給他人多一些快樂。心有柵欄,然後青藤爬過去,那些小秘密點綴其中,像葉片下小憩的蝴蝶,做夢一般,於是孤獨不再降臨,心靈不再寂寞。

也許生活中不隻有陽光,也會有雲層遮蔽陽光,將我們塵封在黑暗的角落。這時,生活中的智者會勇敢的面對,努力爭取,心懷對陽光的向往,讓心靈飛到雲層之上的高度,擁抱陽光笑對坎坷。心有聖殿,供奉著高貴、尊嚴和善良,也盛放著理想和追求,這些都是美麗的神靈。由此,而擁有世界和自己,有心而知遠方,有心而識靈魂。因此,讓心靈充滿陽光吧,心靈的溫暖會永遠徜徉在你的身邊。雖然繁雜、浮華的世俗難得安寧,但平靜能還我們一片湛藍的天空,一方悠閑的心靈凈土。我,獨坐於此,傾聽音響裡緩緩流淌出來的如水音樂,懷揣著真誠,用鼠標描摹平靜的模樣,感受平靜的召喚。生命不過是上蒼借你一用的資本罷瞭,它不屬於你,但你可以自由地使用它,還得按時把它交給上帝,滄桑隻是時間的代名詞。學會給自己的生活加點作料,珍惜每一分鐘的擁有,生活就會充滿溪水的叮咚和大自然的歡暢。把學習當成樂趣,把生活當成一種接觸或者一種品嘗,帶著一點小心翼翼,生活就會充滿驚喜,充滿陽光。

時光,帶著美麗行走,那些過往,仍然記得,用文字訴說的心情還在,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努力的珍惜這樣一份永久。生命恰似涓涓流淌的河流,我更像一汪清泉,靜靜地流淌,任憑魚兒暢遊,仍舊波瀾不驚。學會真誠,流真誠的淚水,露真誠的微笑。讓心思澄明,使言行磊落。如此,便不會內疚,不會心傷不會抱憾。幸福是可以等待到的,但,一定還要加上努力。人間不可沒有真情,真情無語,它可以讓世界充滿溫馨,真情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緣分,也恰如旅程的一次意外盛宴,滋生出難抹的惦念,瞬間交錯,瞬間盤結,這可遇不可求的情愫,誰擁有瞭千帆過盡的摯愛,誰尋到瞭弱水三千的冷暖,這才是人生最淳樸的情感,我願以一個優雅的姿勢漸行漸遠,取一勺婉約流轉,泡進似水流年,輕輕點開屏保狀態,任牽掛沿著素箋再次蔓延……

早上起來,迎著東升的旭日,敞開你的胸懷,你會覺得神清氣爽,心胸坦蕩。當你融入紛繁的社會,你隻要同樣打開你的心扉,在人性陽光的照耀下,你就會看到一個五彩繽紛,賞心悅目的世界。回想那一路的點點滴滴,就這樣靜靜聆聽心的旋律,靜靜的感覺真美好,就象是到瞭深山悠靜之處,沒有人聲吵雜,沒有諸多煩惱,在美麗的心園裡,隻有碧雲藍天青山綠水一片。即便是身處漆黑的暗夜,你也會像一隻太陽能的蓄電池,心中充滿瞭光明。當理解占據瞭我們的心房,生活就會充滿陽光,友誼就會泛起綠洲,人生就會吹來暖暖的春風。每次在空間裡,聽著優美的音樂,欣賞朋友用心敲打的留言,它會讓我的心情得以放飛,讓思緒隨歌飄,醉瞭心靈醉瞭心扉。
我的一段仙侶情 我的一條人生路…
我的男朋友(替她發表的)
那一天 是哪天

台長: en4e6w9c5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