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5:35: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振作一下,收起散漫的心…有時覺得自己對自己太好,有時又覺得自己把自己逼的很緊,真矛盾…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活在矛盾中…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曾聽人說過要讓日文快速進步的捷徑有兩個,一是「打工」,另一個是「談戀愛」。現在我暫時不打工,那就去談戀愛吧~可是呢,現在的自己很懶很懶,想到要對男生付出就害怕,想到男生花心就討厭…不過一直龜著很不行,所以強迫自己一定要跨出去…於是…

最近開始玩日本yahoo的網路交友。真是什麼人都有…資料一刊登出去,瞬間就被信海淹沒,根本來不及看,更何況要用日文回信…日本寂寞的男生還真多,年齡分佈很廣,從20歲到50歲都有,有人說我很有趣,有人說我很可愛,有人說我笑顏最高,有想教我日文的,有想請我吃飯的,有跟我聊音樂的,有跟我聊電影的,有跟我聊台灣的(哈台族還不少說)…

又再次證明我是「外貌」協會的,寄來的信先看一遍,大約瞭解之後,就去看人家的年齡和照片,如果年紀太大或是長得很抱歉,我就直接跳過(剛開始還會禮貌回信謝謝人家的讚美,可是後來真的太多信了,只好如此膚淺…哈哈…)阿如果長得還不錯,我就仔細去看信的內容還有個人介紹,當然也會回信給他…

經過半個月,目前會跟我固定通信的男生有三人…有一個男生還真不錯ㄛ…期待吧!情況越來越有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