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35: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美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提到「大阪」,我都會跟別人說「沒什麼好玩的,我應該不會再去了…」沒想到,我又去了,真神奇。不過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大阪的美食…大阪有「日本廚房」之美稱,可想而知有多好吃…

不過這次我不是去道頓堀,因為一個人晚上在那閒晃,很容易被牛郎騷擾。我去的是一個新景點,叫「なにわ食いしんぼう橫丁」,這裡集合了關西的名物,章魚燒、御飯糰、自由軒的咖哩飯、新八茶屋的抹茶冰淇淋、北極星的蛋包飯、京丹波的栗子燒…全部集合在這裡,都想吃…我的小肚子要爭氣點…

去之前,我只知道要搭什麼車去,並不知確切的位置…越來越接近,我的記憶越來越清晰…我幹嘛來這,挑戰我的快樂情緒…這個橫丁在「海遊館」旁邊。天阿,曾經在這和他的記憶全部湧上心頭,在海遊館買了哪些布娃娃,在遊樂館夾了整套的櫻桃小丸子,在天保山摩天輪裡說得話、做得事,在Shopping Mall買得東西,轉得扭蛋,就像昨天發生的那樣清楚…我承認,我被回憶打敗了…好想他…我在海遊館的廣場上掉淚…沒人知道…默默的…

不過,沒人會安慰我…刻意收起我敏感的情緒,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大吃特吃…吃了蛋包飯、糰子(軟軟甜甜鹹鹹的,很好吃)、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好飽…還有很多東西想吃,去逛街吧,消化一下。買了好多東西,轉了好多扭蛋(海賊王吃拉麵那套,我轉到好多喬巴,哈哈哈)小肚子稍微又挪出一些空間,又去嗑了一盤咖哩飯、章魚燒、小甜點…快吐了,好飽好飽…

隔天完全吃不下東西,我真的很不適合當美食家…不過我很愛吃美食,怎麼辦!!

《圖:自由軒的咖哩飯,上面有一顆生蛋,第一次看過,真有趣。在很飽的情況下,我還是努力吃完,真佩服自己小肚肚的潛力,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