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2:34: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小傑尼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覺得很妙為什麼我可以跟16歲小女生聊得來…呵呵,我哪知阿!小女生的談話總是跳躍,一下說東一下說西,挺有趣的…

小女生要回台灣了。想說,跟她出去玩玩吧!去原宿逛逛,吃個可麗餅,看看傑尼斯專賣店…

一下車,小女生似乎發現什麼,拉著我的手「等一下,那個人是小傑尼斯!」「你怎麼確定?」「不是頭給你!」那個小男生戴著很大的有色眼鏡,幾乎整個臉都遮住了,穿著很流行,穿拖鞋,整體是好看的,但是他是誰?我根本不認識,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小女生很激動,一直抖,後來小男生要上電車了,小女生說要跟去(呵,我們才剛從那個方向來耶…)「好阿,走阿…」「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瘋狂…」「不…會…」我覺得超有趣的…

那班電車特別擠,小男生幾乎貼在我們後面。小女生拉著我的手臂,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全身重量,她腿軟了,而且手是冰的…我貼在小女生的耳邊ㄒ一ㄒ一ㄙㄨㄙㄨ「快去,跟他說你是從台灣來的歌迷…」「不要,我不會說拉,我沒有很喜歡他…」我在小女生耳邊說了一串日語「不要拉,我說不出口…」「再不說,他要下車囉…」到了新宿,小男生躲到我的旁邊,非常不自在地低下頭。我不覺得怎樣,一直看他的動作和反應,也許他心裡想,那兩個人怎麼怪怪的…

到了新大久保,小男生下車了,小女生說要跟他說話,說要下車,我拉著她的手去追他,小男生走得很快…小女生真的豁出去,上前去叫他,可是小男生繼續走,那時小女生有點遭受打擊「他不理我!」可是腳步還是一直跟著他,跟著出站…小男生一溜煙就不見了,說也奇怪,又被我看到那個背影,兩個女生開始在路上跑起來,闖過紅綠燈,繼續追(我在幹嘛!也許想讓小女生開心吧…)

快走了好一會,小男生到了劇院門口,馬上被歌迷包圍要簽名,證實了真是那個小傑尼斯…「好拉!甘願了呴?!」小女生滴咕著,來不及照相之類的話。小女生指著海報上的小男生給我看…哈哈哈,我剛在追一個15歲的小男生,完完全全的小孩子,臉上的稚氣,讓我苦笑,不過確實很可愛,我可沒有戀童癖…呵呵…

又坐上電車回到原宿,路上,小女生繼續亢奮中,我的思緒又飛好遠…想起小王子書中的玫瑰花和狐狸…

那個小傑尼斯叫山下翔央。

《圖:小女生與我,東京灣,台場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