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2:28: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是大男人主義

我也承認我不喜歡把我管得太死

但我也不喜歡不關心我冷漠我的人

最近我覺的我們已經到了冰點

但我不喜歡每次打給你時

的語氣都是如此的差勁

雖然你會說我的脾氣及我的想法都很差

讓你很受不了

但我想跟你說

我是典型的天秤人

我會管我自己的另一半

那是因為我再意、我關心

或許我用錯了方法

但我就這是我的表現方式

朋友和情人的界限我很清楚

朋友我皆是一概不管

因為我不想去管別人的事情

二來我也不想去當一個麻煩的人物

唐立淇說得很對

天秤的人對自己的朋友

如果在心裡的份量不是很重要的話

幾乎是一概不管

但如果是自己的半的話

都是會管的

如果有一天不管了

代表著...他對你已經沒興趣了

最近我們的空窗期很嚴

我不想要這樣

但我也不希望是如此的漫長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的只是一個能夠關心我的人

不要每次講話對我冷漠的人

也不要老是一直在吵架

吵架只會把感情削得更薄而已

有人覺得說我對自己的另一伴

的標準似乎很高

但其實不是

我只是一個安定不要讓失望

多過於希望

也不要讓我的希望跌到谷底好嗎






<熊老大-銘>

台長: ♂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實★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老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