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5:59: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抄姐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向長大屈服,然而世界逼你長大,社會逼你長大,身邊的人逼你長大,最後,自己都逼自己長大。不情不願的長大,因此永遠都長不大。一半大人,一半小孩,猶如半人半妖。

極力想保持的純真,變成了猜忌、嫉妒、憤懣、陰險、計算。這就是長大?"

或許我真的還算幸福,用一個Hon Pro的proposal想通了長大這個問題。
也感謝CC的夥伴,常作準備&知而行之很inspiring.

一個人,學會了一樣本事,總捨不得放著不用。(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
回看自己的成長,其實都有一些傷害(也夠大個去明白點解事情會這樣發生)。我真的不夠勇氣去面對嗎?退一步說,事情得不到完滿的解決,或許是太體恤自己罷了。

家庭對一個人的價值取向影響甚深,有空的話我會寫個case study.(Sowk的hon pro?)
其實,我學了好幾樣的本事,只是我從前懶惰的放著不用吧~很雞肋!

台長: 小伊.依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