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2:47:01| 人氣2,4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紫色海。富田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就是吸引我的大熊熊(>////<)

 

今年的目標是征服所有的花海農場..(笑'")

因為就算時機歹歹,我還是要出去玩...

選擇賞花、吃美食、又可以爬爬山~

平均一個人整天花費不到400元

視覺、肚子、健身...都可以全部滿足^////^)

重點是可以快樂的度過美好的下午

有沒有小小的心動呢?哈~

不過我好像開場說太多話了...

特別放些圖上來養眼一下囉

但是拍照技術還待磨練

小小將就一下囉~

 

這是在過年的時候跟朋友去的《富田花園農場》

好像有某部電視劇有在這邊拍攝過...

怎麼熊熊忘記了(@_@+)腦子瞬間轉不過來

這是她們的網站:http://www.tomita.com.tw

這是怎麼前往地圖:http://www.tomita.com.tw/map.html

先做好功課才可以順利到達囉(˙ω˙)b

 

一到達那邊...我就先迫不及待想餵飽自己((笑))

因為早餐沒吃呢~!!!

我是點了法式雞柳奶油義大利麵

朋友則是點了精燉紅酒牛暔

在主菜送上來前,我先被一大堆..前菜+沙拉+湯品+麵包驚訝到了

因為送餐速度十分快速了得~

瞬間滿桌擺滿滿....

光是解決這些就吃了好久 (重點是這裡好便宜喔!!!)

下面是主餐跟前菜沙拉+鮪魚義大利麵^^




 
吃了以後呢,我覺得主餐口味比較一般...

但是沙拉湯品麵包跟鮪魚沙拉都好好吃>︿<"

看看價格跟口味的話,整體還算不錯!!!

 

 

吃飯的時候還有很多可愛的大熊陪伴你唷~

餐廳風格是薰衣草紫,很美很舒服...

今天當下就跟朋友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挑戰其他餐品(要給人家機會XD)

 

 
這是化妝室,整面美美的圖畫~

讓我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廁所!

但是因為今天實在太冷了

無法在廁所前面逗留太久XD

 

 
今天是陰天,天空有點灰濛濛的~

這裡主打的向日葵乍看都很沒朝氣

所以就先奉上給面子的薰衣草...

整片滿滿的很蘇胡((笑))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種花卉...

但是天氣冷到我手指頭不肯從口袋伸出來

SO...沒拍XD~

 

 

 

呃...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到了我該睡覺的時間喏

只好之後再分享喏....

二月份前半個月真是讓我忙到昏天黑地

希望三月份可以喘口氣

晚安*

 

 

台長: 苦味牛奶糖
人氣(2,4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圖片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Dear.you*

柴頭
哇~真佩服妳能如此完整的拍下所有餐點...
像我每次都像被催眠似地,
吃到最後一口了才想起忘了留個”全屍”以存證XD...呵呵!

真的是很漂亮的餐廳喔...
下次記得要穿暖一些,多拍幾張照片..
人家還想多看一些照片啦(滾地...)
期待妳的台灣花園主題餐廳全輯唷^^
2009-02-22 06:02:32
喵ㄦ
我也常常會太貪吃忘記拍照((笑))
不過後來就會慢慢的克制一下哩..

要看更多照片喔@O@!?
我也很想多放一點..
不過每次上傳的時候都會網頁出現失敗
真是危險XD

不過我有存檔的習慣啦(笑)
下班回家有精神會盡量多放點囉
Haaaa~
2009-02-22 20:16:19
吃乖乖長大の壞孩子
妳技術越來越棒唷
角度真的不錯
相機應該換過了
感覺與以前更好的畫素
呵呵....
加油嚕
晚安
祝妳有個甜蜜的美夢唷
2009-02-23 02: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