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0:30: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15  我突破自己的心防,記得在小時候,

             同學之間流傳一個不成文的謠言,

              說穿耳洞之後,下輩子要當女人,

              因為這輩子目前,已當一個25年不開心的女人,

               所以我希望下輩子我能做一個男人,

               寄望下輩子能有不一樣的生活和未來.

               但自從去了姑姑家,我慢慢去體會一些事,

               發現不同以往自己所思考的方向,

              同時,也拋下過去他人給我的限制, 

 

             於是,姑姑幫我看好時辰後,

            渼渼帶我前往再興打耳洞的聖地,

             ------頂好名店城的2樓

             打了2 k金的耳洞.......因為是東區,所以花費不貲.....吱吱!!

              不過,我的內心是開心!!

              從一點點的開始和改變,一點一點累積我的努力,

              盼望這股力量可以支持著我,我可以做到的!!

             

 

 

 

 

 

 

台長: 愛哭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來襲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療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