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4:35:18| 人氣7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328 搭高鐵跑婚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底時,大學時期的室友邀請參加在中壢的訂婚宴,我一口答應了;過了一、二星期,大學曾任班代的阿輝來電,邀請參加在台南北門的結婚宴。是怎樣啊…一口氣飛來二顆紅色炸彈!

接完了電話,就在猶豫,怎麼辦?該去哪一場?中壢當然是離桃園比較近,但台南北門聽說很多同學都會到,家在花蓮的小竹子也會出席。最後,決定和小竹子一起搭高鐵南下,她在台北上車、我在桃園上車;然後在嘉義高鐵轉接駁車到嘉義火車站,再和Eamily碰面,共三個人搭火車從嘉義到隆田,有我們台南在地的大學同學金金來接我們去北門婚宴會場。

 

3/28(六)是個非常非常喜氣的日子,踏出家門就看到好幾戶人家在辦喜事!

 

怪異的天氣,北部冷、南部熱。CY去加班前先載我去搭高鐵,我跟他抱怨一下好像穿太少、有點冷,因為我怕到南部會太熱,到時又要抱著厚厚的大衣…也很麻煩!不過還好…越往南溫度越高,不然我真會冷死!

高鐵上,我一路睡到台中醒來。然後就望著窗外回想以前搭火車北上南下的時候…

窗外綠油油的秧田,看了真是舒服…想想也好久沒去南部了!畢業後,很少搭火車了,頂多是區間車到台北,而窗外的景色也差多囉!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從桃園到嘉義,也很順利的搭上往火車站的接駁車,乘上火車…抵達半生不熟的隆田車站,因為以前都在這兒搭火車回桃園啊!下了火車,我們三個人興奮的在月台上就拍起紀念照,然後才慢慢的走出月台,這時,金金也在火車站外頭等著我們了!

(由於有段爆笑花絮被小竹子脅迫不準曝光…只好空白了!!!)

一上金金的車,又是一陣劈哩啪啦的對話喧鬧,而內心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我們同學鍾寶寶的男朋友,因為鍾寶寶她保護的太神祕了…所以我們更趨於好奇她男朋友長的是圓是扁!

 

到了宴會場,我看到鍾寶寶和她男友,招呼還沒打、椅子還沒坐,相機拿起來就先拍了以下這張!鍾寶寶一定覺得我比狗仔還狗仔!

 
從鍾寶寶的笑容就可知道她現在超幸福的啦!

 

 

 
傳統流水席,很特別的感覺…

 

 

 
小竹子還把LC-A帶來,而且硬是要放在立牌旁合照。

 

 

 
這位婚禮紀錄一直擋到我的鏡頭,剛好看到他肩上背的那個包,也是我想要買的攝影包,所以就拍一張,替他留念!哈哈!

 

 

 
"長跑"健將阿輝,牽著長跑多年的新娘入場了!(沒錯!確定跟大學時是同一位…哈哈!妳們好壞喔!)恭喜!恭喜!

 

 

 
經過大學同學這幾桌時,同學和他打招呼…他開心的比YA!我超欣賞台南北門這邊人的準時開桌!事前阿輝就提醒我們一定要準時到!果然中午12點一到,就準時開桌了!這點我真是大大的激賞啦!

 

 

 
而且,他們的上菜速度超快,我們這桌的菜都擺得沒地方放,但是我轉頭看旁邊的幾桌…人家盤子都清空疊起來了ㄋㄟ!          是說,吃東西的速度有差這麼多嗎???

 

 

 
開桌不久,不信邪的吳同學遲到進場!身高190太顯目了…大家都看著他和他女友,同學還開玩笑的喊"新郎新娘進場"。他緊張的揮著手說"不是!不是!"(哈哈哈…超爆笑的!誰叫你要遲到!)

 

 

 
不免俗的,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還是要被請上台去罰站!

 

 

 
有小提琴演奏,這位女表演者認真演奏的模樣還挺迷人的說!

 

 

 
這位"林老師"很投入喔!模樣也很迷人…

 

 

 
菜多到吃不完ㄋㄟ!而且…還有現煮火鍋喔!沒看過吧?(很大男人的英傑竟然還主動替大家服務耶!英傑…你變了喔!有比較體貼了啦!是小女朋友的關係嗎?哈哈~)

 

 

 
以為水果端上來就差不多要結束了!結果不是,聽說南部的水果盤是在中段上菜,所以…還有菜啦!慢慢吃…(還有…一定要講的!我的飲料被打翻三次啦!)

是說,南部人上菜真的很豪邁ㄋㄟ…不是從頭上飛過,就是擺在桌上你自己端,有時頭一轉菜就出現在面前。

 

 

 

 
我們吃完大約還不到二點吧!吃的超撐!散場前,大家來個合照!阿輝恭喜你喔!要永遠幸福!

 

接著,大家利用下午一些些時間,一起跑去逛安平!

 

 

 

台長: H.S.LEE
人氣(73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9`0705 我們去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09`0303 天色隨拍

elf
鍾寶 有帶他去喔
之前都沒有聽她說會帶他出席耶
這傢伙~最近真的超幸福的喔
2009-04-03 11:09:31
版主回應
她沒有說是因為她原本要給我們這些還不曉得她現在幸福的人一個驚喜,結果沒想到…我事先打電話逼問她,問她是誰要載她下去,她才誠實招來!哈哈…
2009-04-06 14:16:02
elf
原來是這樣啊
哈~~~
2009-04-06 16: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