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01:17:04| 人氣8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一一年十一月】新成員報到~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哥的千金,新成員小芝瑩在11/21這天來報到~

平常表現跟體重一樣穩如泰山的二哥,遇到這種大事…也是會緊張的嘛~

聽說他在開刀房外來回跺步,不小心踢到牆角還罵了句一個字的髒話。

 

 

晚上到醫院探視剖腹產的二嫂,她說:「傷口非常痛!」

女人啊~真是偉大!以生產這件事來論,就非常足以讓男人尊重女人了!

古有諺語道:「生的好是雞酒香,生的不好是四塊板。」(台語)

這句話就是說:"生產"這過程看似簡單,但其實是有其危險性,機會命運各一半。

還好天主保祐…二嫂的生產過程非常順利!

 

 

因為二嫂剖腹產,需要多休息,如此傷口才會癒合的快,所以沒有母嬰同室,

要看baby,需等開放探視嬰兒時間,而且是隔著嬰兒房玻璃看baby…(就像電視演的那樣!)

 

 

↓   當天出生的小baby都會被放在保溫箱中,讓小baby慢慢適應不一樣的溫度!小芝瑩很乖在睡覺!





↓   第二天,離開保溫箱,洗好澡被包起來了,感覺臉比較胖一點,有可能這麼快速成長嗎???小芝瑩~也是捲毛妹一枚,家族成員…目前無一幸免,一路捲到底~哈哈哈。



↓   11/27出院回家,11/30再去看她,趁她阿嬤、我阿母要幫她洗澡時,終於讓我看到她沒在睡覺,睜開眼的樣子了!目前看…像極了我二嫂!





↓   洗完澡,舒服的東張西望!沒一下子…又睡著了!老一輩的人說:會睡才會大!(台語)好吧!那姑姑我就原諒妳了…妳繼續睡吧!


 

 

接下來~應該也會幫小芝瑩拍很多成長照片,就像幫姐姐的泯昊拍紀錄一樣…

 




11/30這天帶相機回家幫小芝瑩拍照,泯昊原本午覺都睡二小時…結果睡了一小時就跑出來要找小阿姨我,反正身邊有相機,乾脆就帶他去拍照,就有了以下的花系列!

 


↓   原本頭就很大的泯昊,戴了安全帽…頭更大!


 

↓   出門前,一直提醒我要記得帶"泯昊的"相機,真是人小鬼大!







↓   拍的很認真咧!之前撿了一朵波斯菊回去給他,他一看到花海…就說「阿姨這是"破書舉"嗎?」





↓   拍小孩我喜歡用對話的方式來引導小孩做出動作!





↓   當我問他「你有拍到嗎?」泯昊:「有啊!小阿姨妳看!」泯昊拍了會跟我分享!這就是我按快門的最佳時機。





↓   我喜歡他水汪汪的大眼睛!





↓   泯昊說他要拍太陽!還好當天是陰天,不然直視太陽就太傷眼了!





↓   現在二歲半…有自己的想法主見,越來越難控制他的表情、舉止了!只能多拍些自然瞬間的照片囉!





↓   跟他說天空有一大群麻雀飛來飛去,看的很認真!





↓   又在跟我分享照片了!(雖然我當下根本都沒認真的看他拍了什麼!哈哈哈~)





↓   拍完"破書舉",來去拍泯昊最認得的"向日葵"!他七個月時就帶他來拍過了!


↓   有圖有真相,這是2009.12.12拍的,當時泯昊不到七個月!(這年花開的茂盛!)






↓   我請他聞聞看是什麼味道!




 

 

 

經典的來了~!!!

 

 


↓   回家,讓他戴上這個眼鏡,超可愛啊!泯昊坐月子中的二舅媽看了笑的超大聲!

 

 

 

 

呼~打完收工!睡覺去嚕!

台長: H.S.LEE
人氣(88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二0一一年十二月】啊!熬夜了!
此分類上一篇:【二0一一年十月】 棄業Day4

Donna
哈~~最後一張太讚啦!!

你都不認真聽泯昊拍攝內容,
說不定他有天份耶!!
下回你要順便放一下泯昊拍攝內容~~
2011-12-02 09:13:38
版主回應
他拍攝的內容照片,都還沒上傳到電腦…照片太雜,我都等相機記憶卡快滿了…再整理一次!
2011-12-02 12:2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