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5 10:19:01|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普通女子的生活

一份普通的工作

每天過普通的人生

帶爸媽到普通的飯店渡假

吃著普通的料理

在開著普通的車

完成開普通開間小公司的夢想

慢慢計劃退休後普通的生活

勇敢的去一次普通的「自己一個旅行」

在很普通的日子裡戒掉依賴的壞習慣

每天普通的日子嗑一個普通的英文單字

40歲前太多炸碎心、腦的事,也不可能完好

40歲而不惑了~好奇心、好勝心…好像突然消失

不強求、不期待、不怒不喜、普通的每一天,才是正常軌道

愛開慢車的人不可能和愛開快車的人在一起

喜歡西式的不可能和愛中式的在一式

道不合不相為謀

曾經還是年輕的我,總覺得或許或許,那天我們兩個就走在同一條軌道上了

但本來就平行的軌道,都是我們正常普通的每一天該走的軌道,改變不了

偶爾驚喜的一天…是在普通不過的日子發生

下雨、晴天都是普通的一天

每天的意義,是完整的過完普通的一天

說聲普通的sweet dream

普通就像一碗家常飯

它的存在就像你呼吸那麼自然

但絕對不能讓任何人事物打亂

鐵路不可不在軌道內   這是明知道的,如果發生了,就是不普通的事,是事故

因為它不是普通生活中會發生的「必要因子」

我融合不了不普通的東西

請不要在用我的分身

因為嚇到我了

請不要打亂我的普通生活

非常感謝手機的分身的鬼

蝦皮的聲音和桌面

還有電腦也

智商或許但我有普通每個人都的眼睛、耳朵

怎麼了嗎??~需要這麼不普通大動作按~ctrl加c加x加z

怎麼了!!~

幹!不普通字!

但剛就是發生靈異事件,普通人都會嚇到

幹!操!!只是我嚇到能說出來的單字

鬼!可能一直都存在,但不同世界,看不到

但心裡都清楚明白~

內心有鬼,才會圓一個謊又一個

因為這是他的普通人生

不緊張不害怕,因為他的軌道就是這樣

人生沒有對錯,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

但如果你的軌道偏了~撞到人~

那你就必需付出該有的代價

除非你問心無愧

我也只能說

不是軌道問題

是根本不是在同個次元

所以偏差觀念是如此不同

你和鬼說的話   人聽的懂嗎

因為你們根本在不同世界  但你們彼此存在  過著自己的人生

鬼不可怕  可怕的是裝神弄鬼  不想在自己世界  只要踰界   

但用偏門傷人傷人~傷害每一個人他們的普通人生

原本不該出現在人生中的事情發生了…接連一連串的演下去

你必需把它走完,因為蝴蝶效應~該發生的一定會發生

不能得到的絕對得不到~是你的終會回到你身邊

剛剛的鈴聲,是非預知的,所以才嚇到

因為假日手機是不該有任何聲音~除了自放音樂

所以不普通對於我

也內情

不想慢慢看下去

因為細節都躲在魔鬼裡

魔鬼你到底要躲多久

我不知  你不知  但天知

普通的日子

請不要打擾

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條之「無故入侵他人電腦」罪,依據該條規定:「無故輸入他人帳號密碼、破解使用之電腦之保護措施或利用電腦系統之漏洞,而入侵他人之電腦或其相關設備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十萬元以下罰金」。

條文內容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而竊佔他人之不動產者,依前項之規定處斷。 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道德  法律  憲法

抓不到並不代表你沒罪

法律抓不到的

是最大的罪

求佛

偶爾想放鬆

去看一下美麗的大海 躺在金黃色的沙灘 睡上一個普通的午睡  

化著普通的妝 

吃著好吃普通的料理 看上一本普通又好看的書

偶爾喝一下  罪惡  普通時不會喝的珍奶~

40歲不普通的日子~累夠

普通女生 就是普通

不需要迎合  也不需要 賣話賣笑

工作外的我  只想普普通通自閉不過的女生

普通平淡是我最想要的

工作後需動腦的   普通上無關感情

六根沒清靜

我非吃肉主義

普通的一個人日子才自由

感情是花腦的東西

金魚腦已經那麼小了

不想裝那些543

普通的心情  普通的過每一天

沒有火花的每一天  每天就像洗涎過

乾淨  舒服

我就愛待在普通的舒適圈

過普通的人生

自然的老去

人生求的是內在氣質~

在美的外在  都會過期

過期硬吃的防腐劑  更像乾屍復活

比~永遠有比你年輕的~

保持對的普通心情 

普通的體重

只能說

日子不過如此

台長: 普通女子~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ish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