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4:40:00|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群X飛舞館 惡意刪除的文章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帖最後由 西風狂詩曲 於 2011-2-3 06:56 編輯

源起
無意間看到這一篇文章http://www.soe-parrot.com/viewthread.php?tid=69221(目前已被開板大修改過)
後來翔霖鸚鵡社有回文旦也已遭刪除
目前在爭議區http://www.soe-parrot.com/viewthread.php?tid=69241&extra=page%3D1

我會發以下此文的原因 下文有說明 其目的就是生意個人做個人的 用不著惡意打壓 SOE各商家也從來沒有看到這類的事情
或許以前有案例 但小弟眼拙沒有看到過 會發文在此也出自無奈 也請各位看官評理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真的有那麼好賺嗎? 難道開鳥店的全台只能有一家? 做放飛的全台灣只能有一家? 照開板大的邏輯 那這麼養鳥人全台只能有一位囉!!
個人做個人的 有必要這樣攻擊嗎? 如果知名度夠大 做人夠誠信 哪怕別人瓜分你的餅
開版大請好自為之吧!! 若引起公憤 吃虧的將會是誰呢?
還是這是你們的行銷手法 用負面的評價來提升知名度 真高招!!!
這裡要說明一下 本人跟翔霖鸚鵡社 鸚姿飛翔館 及群鸚飛舞館 無任何業務上的往來
純粹 發現路不平 容易害人跌倒 想把路鋪平 繼續潛水去
發表時間: 2011-2-1 13:28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本帖最後由 西風狂詩曲 於 2011-2-2 01:31 編輯

這句我喜歡
任何興趣或者夢想如果把未來會得到的利潤擺第一....那就已經先倒下了。而且不會站起。
要做的和想推廣的有很多很多人,相信你也是其一的重要份子。永遠都要把利潤擺最後,用誠心和熱情去做得到的必定不少。
請看討論版 子版塊 找不到幫您找http://www.soe-parrot.com/viewthread.php?tid=69241&extra=page%3D1
我並沒有改我自己的文章 我的回文被你們所刪 且無告知的情況刪除 我的回文在翔霖鸚鵡社後一篇
翔霖鸚鵡社的回文被刪 我的也被刪 你們現在看到的都是跟改過的原文(開版大寫的 不是我的回文)
我也不會刻意近來 只是看到這一篇的標題 非常醒目才過來看看 結果還是看到讓我血脈噴張的文章
說實在的 做生意 個人做個人的 何必把人的招牌拿來作文章 鸚姿飛翔館兩位出走 從去年說到現在 還在說
那我是不是還要讓大家回味一下台中鳥聚的事件呢 事你們在做文章 還是我做文章
如果你們單純的做你們的活動 我想是沒有人會說話的
鸚姿飛翔館自稱館主與副館主2人過去只是本館之學員 這句話一直重提 意思是說.....
讓人有好多的遐想空間 意思說他們訓練的鳥不如你們囉 這不是打壓是什麼 這不就是踩著別人的向上人頭來造就自己嗎? 有必要這樣惡性競爭嗎? 這樣對於你們所要推廣的放飛活動有幫助嗎? 想想吧!!
明明知道路難走還一直豎立敵人 這就是邁向成功之路嗎?
發表時間: 2011-2-2 01:27

所在版塊: 群鸚飛舞館
操作理由: 無聊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這句話應該送給開版大而並不是我
讓我想到成功之路一定是有百百種,你花這麼多時間去爭取或者想得到一些稱乎或者稱號
既然成功之路百百種 那為何要選擇 豎立敵人 讓人反感這條路 稱號 虛名而已 本人不屑 看我那魔久了 還是上兵就知道了
我想...你把那些時間和精神用在你的理想,去構築。會比較有幫助。
我目前就是時間多 才會回文回的勤 之前比較忙 所以都在潛水

發表時間: 2011-2-2 12:52

所在版塊: 群鸚飛舞館



操作理由:
本帖最後由 西風狂詩曲 於 2011-2-3 01:32 編輯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這句我喜歡
任何興趣或者夢想如果把未來會得到的利潤擺第一....那就已經先倒下了。而且不會站起。
要做的和想推廣的有很多很多人,相信你也是其一的重要份子。永遠都要把利潤擺最後,用誠心和熱情去做得到的必定不少。
請看討論版 子版塊 找不到幫您找http://www.soe-parrot.com/viewthread.php?tid=69241&extra=page%3D1
我並沒有改我自己的文章 我的回文被你們所刪 且無告知的情況刪除 我的回文在翔霖鸚鵡社後一篇
翔霖鸚鵡社的回文被刪 我的也被刪 你們現在看到的都是跟改過的原文(開版大寫的 不是我的回文)
我也不會刻意近來 只是看到這一篇的標題 非常醒目才過來看看 結果還是看到讓我血脈噴張的文章
說實在的 做生意 個人做個人的 何必把人的招牌拿來作文章 鸚姿飛翔館兩位出走 從去年說到現在 還在說
那我是不是還要讓大家回味一下台中鳥聚的事件呢 事你們在做文章 還是我做文章
如果你們單純的做你們的活動 我想是沒有人會說話的
鸚姿飛翔館自稱館主與副館主2人過去只是本館之學員 這句話一直重提 意思是說.....
讓人有好多的遐想空間 意思說他們訓練的鳥不如你們囉 這不是打壓是什麼 這不就是踩著別人的向上人頭來造就自己嗎? 有必要這樣惡性競爭嗎? 這樣對於你們所要推廣的放飛活動有幫助嗎? 想想吧!!
明明知道路難走還一直豎立敵人 這就是邁向成功之路嗎?
發表時間: 2011-2-2 01:27

所在版塊: 群鸚飛舞館



操作理由: 無聊
本帖最後由 西風狂詩曲 於 2011-2-3 01:32 編輯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這句我喜歡
任何興趣或者夢想如果把未來會得到的利潤擺第一....那就已經先倒下了。而且不會站起。
要做的和想推廣的有很多很多人,相信你也是其一的重要份子。永遠都要把利潤擺最後,用誠心和熱情去做得到的必定不少。
請看討論版 子版塊 找不到幫您找http://www.soe-parrot.com/viewthread.php?tid=69241&extra=page%3D1
我並沒有改我自己的文章 我的回文被你們所刪 且無告知的情況刪除 我的回文在翔霖鸚鵡社後一篇
翔霖鸚鵡社的回文被刪 我的也被刪 你們現在看到的都是跟改過的原文(開版大寫的 不是我的回文)
我也不會刻意近來 只是看到這一篇的標題 非常醒目才過來看看 結果還是看到讓我血脈噴張的文章
說實在的 做生意 個人做個人的 何必把人的招牌拿來作文章 鸚姿飛翔館兩位出走 從去年說到現在 還在說
那我是不是還要讓大家回味一下台中鳥聚的事件呢 事你們在做文章 還是我做文章
如果你們單純的做你們的活動 我想是沒有人會說話的
鸚姿飛翔館自稱館主與副館主2人過去只是本館之學員 這句話一直重提 意思是說.....
讓人有好多的遐想空間 意思說他們訓練的鳥不如你們囉 這不是打壓是什麼 這不就是踩著別人的向上人頭來造就自己嗎? 有必要這樣惡性競爭嗎? 這樣對於你們所要推廣的放飛活動有幫助嗎? 想想吧!!
明明知道路難走還一直豎立敵人 這就是邁向成功之路嗎?
發表時間: 2011-2-2 01:27

所在版塊: 群鸚飛舞館



操作理由: 無聊
以下您所發表的回復被 群鸚飛舞館 執行 刪除回復 操作。
這句話應該送給開版大而並不是我
讓我想到成功之路一定是有百百種,你花這麼多時間去爭取或者想得到一些稱乎或者稱號(群X飛舞館 館內人員說)
既然成功之路百百種 那為何要選擇 豎立敵人 讓人反感這條路 稱號 虛名而已 本人不屑 看我那魔久了 還是上兵就知道了(我的答覆)
我想...你把那些時間和精神用在你的理想,去構築。會比較有幫助。(群X飛舞館館內人員問)
我目前就是時間多 才會回文回的勤 之前比較忙 所以都在潛水(我的回答)
發表時間: 2011-2-2 12:52

所在版塊: 群鸚飛舞館
草創開發的人真的很辛苦
搭順風車名稱最好迥異
作較大弧度的辨識度
君不見大陸的山寨版看板嗎
如果您是當事人會覺得好嗎
這樣比較能夠以真功夫見真章
也不會讓消費者誤解
重點是大家要先把餅做大
這樣生意就會應接不 ...
寒谷春 發表於 2011-2-3 12:36
其實 鸚鵡放飛在國外已經行之幾十年了 說實在在台灣在十幾年前就有看過 只是那時候大家都蠻低調 不像這幾年被拿出來高調
以我本身來說 我就是看到國外的鸚鵡論壇相關資料 所以自行摸索 有問題時 寫信請教國外的訓練師 然後自己慢慢的改良 所以在台灣並沒有所謂的放飛始祖這個名詞的存在 我相信 始組還沒人敢明目張膽的自稱 因為會變的笑話一則
再來群鸚與鸚姿 店名 是完全不同的店名 以鳥園來說 有取 鳳鳴鳥園 及 鳴鳳鳥園 翔羚與翔飛 還在同一縣市 它們都不會發生類似的事件
我在意的不是名稱是否相似 而是內容 如 鸚姿飛翔館自稱館主與副館主2人過去只是本館之學員.....從去年就一直講到現在 這分明是有技巧的打壓 據我所知有許多鳥店也有分家或出走的事件發生 但也不會相互的擺明的惡意攻擊或矮化對方 .
一直重提 讓我不由自主的又想到 去年台中鳥聚的 貪污事件 那我是不是還要拿出來讓大家回味呢?
兩家也是因此事件 所以才由一分為二 既然已經是同行了 有必要 相互叫酸 讓 眾鳥友看笑話嗎?
我說我的心路歷程
當初他要找我合作 我的想法是團結力量大 推動這個新興行業 或許對叫苦連天的鳥界有所幫助
也可以實現我的初衷 減少寵物鳥的走失
但是我覺得要合作 就要坦白 連我用什麼方式訓練鳥 我都一五一十的告訴牠 結果他並沒有分享我甚麼知識
但到最後 牠告訴鳥友說 我訓練鳥的方法 是他教我的 讓我很無言 明明我訓練的鳥 都不會趴在樹上 他訓練的鳥都會找樹趴 這差別是很大的 如何改進也是我跟牠說的 這都沒關係 我心想可以減少鳥的走失這樣就好 吃一點虧 沒關係 我想他要建立權威吧!! 想樹立鳥界沒他不行的感覺 這時候慢慢的發現他並不是可以長期合作的對象
我真正想離開的引爆點 就是 每一個加入者 都要花五百元 去做T桖 然後 衣服要
印上 他的行動電話 這一點我並不認同 我想也有很多鳥友不認同 他只是利用了人群免費的替他自己打廣告 而已 還有鳥友一隻玄鳳在放飛場地飛了 我聽到的話語是 玄鳳便宜 在買過就好了 我聽到這一類的話 當場傻眼了 灰鸚的命才是命 玄鳳的命就不是命 這不是一個愛鳥人所作的行為 也不是放飛者的正確心態 因此就更加深我默默離開的理由 之後又聽到鳥友說在某個鳥聚又把鳥搞飛 但我不在現場 所以笑笑而已
如果他要我們幫打廣告 我想他出錢幫大家印製 我覺得還合理 我對他的心態就有所懷疑了 後來跟了兩場放飛活動 我覺得推廣的效益並不大 我就提議 不然我就回屏東 分兩地推廣好了 牠也答應了
結果我在屏東約一個月的時間 當中也聽到不少的閒言閒語 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有一位熟識的鳥友 問我說 牠是不是
每個月給我十萬的高薪請我去訓練鳥 而且這位鳥友正在跟他學放飛 說天地良心的話 我連他的一毛錢都沒拿過 他這樣說有點太誇張了 有超過了點 這時候我就萌生退意 因為會造謠的人會說自己合作夥伴是非的人 不是一個好的合作對象 這時候我心裡就打算默默的退出 與他聊天的時候常常聽到 說彰化的達人怎樣怎樣 新竹的達人怎樣怎樣 一個要推廣一個活動或運動的人 我想並不是這種心態 而是要納諸賢及滙百川的肚量 而不是現在所看到的用盡手段的打擊同業
就是因為 台中鳥聚貪污事件 這件事 真的踩到我能忍受的底線 所以才公布出來 文章公布後卻接到 無號碼的恐嚇電話三通 內容是警告我不要擋人的財路知道我家之類的話語 之後我有去警局備案 熟識的警察幫查的結果發話地點是在高雄左營 發話的 用易付卡發話的 易付卡的所有人所留的資料都是假的 所以無法在追查下去 這幾天也接到一通無號碼的來電 但我沒接
以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事件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之前我的存檔 讓大家聞香一下
無意間看到以下這一句肝火又莫名的又大了起來 讓我來說明 還原真相吧
為何鸚姿飛翔會成立的始末 也請鸚姿 的 陳大與林大 可以的話補充一下 不要再讓人扭曲了 鳥友需要的是真相
也避免鳥友再次的受到欺騙與蠱惑

群X飛舞:
希望那些學員自行創館後也
能夠秉持館主當初對他們的教誨造福更多鳥友

西風:
鳥聚的意義與省思
參加了好幾次的鳥聚 目前為止看到友站的鳥聚辦的最好 真的可以讓我們學習的 少了商業化的東西 單純的就只是鳥友的聚會
鳥聚的意義為何? 我思考了很久 還有鳥聚後的紛紛擾擾 我真的有點厭煩了 最近聽到最近幾個月某場鳥聚 主辦私吞了贊助商所提供的鳥用品
而且數量算蠻龐大的 讓我覺得 很可恥 連這種東西也要A 或許無可厚非的 主辦要辦鳥聚其目的是要打響自己的知名度 但是A贊助品這個行為 大家可以認同嗎? 當那場鳥聚結束後 據我所知 所剩下的贊助品 至少四車以上 我當初還以為 該主辦已經全數的捐給下一場的主辦 結果查證的結果 捐是有捐 但捐的是九牛一毛的贊助品 這樣做合理嗎?
如果人人都辦鳥聚 然後把贊助品都A走 這樣鳥界會變成怎麼樣阿!! 都認為那些贊助商都是扒代 還有會參加的鳥友都瞎了嗎?
端正一下風氣吧 很久沒有在論壇發言了 但是讓我遇到這檔事 我不說出來 我又會憋到快不行
在網路上 我不希望做到指名道姓 其實這件事情很多鳥友都知曉 也知道那位仁兄是誰 可以的話幫我把文章轉載各大論壇 讓這種人在鳥界消失吧 給鳥界乾淨的空間 也讓貪小便宜者有所警惕 也希望往後可以促進鳥聚贊助品公開透明的機制 否則傷了廠商的荷包也傷了鳥友的心 也傷了彼此的信任 這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
我說過我不會指名道姓 會發此文最主要的目的 是防範有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
若我沒查證 我就不會發此文 若我只是聽人說說 我當下我會笑笑就好把他當八卦看待 但是如果現在把那樣惡毒的人 揪出 試問他會承認嗎?
只是引起更多的口水戰或筆戰而已
我會發此文的目的 只是要讓大家有所警惕 如果以後贊助物資 主辦都能做到 公開透明 我想大家也不會懷疑 也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 不是嗎?
我記得我的文字裡並沒有說明是哪時候辦的鳥聚 只是讓當事者摸摸良心 讓他知道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如此而已
所謂清者自清 濁着自濁 沒有做過虧心是不怕鬼敲門
我認為網路上只能用文字點一下 很多事我認為無法在網路上明說
若有興趣了解情況的鳥友 不仿 來電 或 問問其他知情的鳥友
我認為我也需要保護我自己 若是各位看官知道此事 您會做何選擇
請指細想想 公布後 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 搞不好我將受到一些無謂的攻擊
若是您會選擇 詳細公布還是 用點醒的方式 遏止這個歪風
這件事情對以前有辦過鳥聚的鳥友或許有影響 倘若沒做過這檔事 哪怕人家的懷疑呢?
公佈真相很簡單 但是事後的處理和應變呢? 會不會又會各說各話 羅生門 呢?
況且那些贊助品早已不可考了
說實在的網路上我只能說那麼多
對於傷害到一些清清白白的主辦 我只能深感抱歉
出問題的當天 聚會場上 下大雨 導緻鳥友來參加的人數比預期有所差距 但是當天供應鳥用品的商家贊助品也比預期的來的多很多 所以所剩下來的贊助品也剩很多 每一次辦的鳥聚都把贊助品發完才散會但是那天真的 贊助品太多 人太少
所以剩下的贊助品有些都沒拆封的搬上車運回 為何我會知道大概的數量 是因為我有幫忙搬上車 原以為那次的主辦會歸還商家或是捐給下一場主辦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他只捐了一小部分給下一場的主辦而且還用自己的名義捐贈
為何會有這個爆點 就是因為他們內部分贓不均 才會爆料出來 然後經由我的回想及查證 證明該名主辦的確私吞了該場鳥聚大量的贊助品
為何我不指名道姓 我想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或許是他的一時的貪念 我也佛心來了 我想對方還要養家不然怎麼會如此起貪念呢? 讓他有生存的空間吧
說到政治抹黑 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 第一 目前我不確定當時的贊助品(物證)還在不在 第二 若走上法庭上那幾位爆料者(人證)是否會出庭作證 若有以上兩點 我就公布該主辦的姓名 並按鈴申告該場主辦 若以上兩點都不在了 我公布姓名 變成我是被告 到時會變成我被抹黑吧!!
其實我說的很明白了 請大家了解我的苦衷 聰明人 早就知道是誰了 況且這件事知道的懷疑的人也為數不少
但屬我最白目 發表這篇文章 別再叫我公布姓名了 會讓我覺得大家只是想看戲 並不是有心來解決事情
對號入座 不錯喔 這才是我想要的 希望有更多的人對號入座 不打自招 讓大家知道鳥聚的黑暗面 這才精彩
自己爆料鳥聚後剩餘四箱(鳥聚後剩四箱?? 當在場的鳥友及幫忙搬的鳥友都瞎了阿) 那請問那些贊助品現在的去向呢?
6月6日 全國運動會交給高雄某鳥園 1x包 那其餘的贊助品呢?
其實我也不是法律人也沒翻過六法全書 但我有上過網 有用過股溝搜尋 歡迎不爽提告
也希望 認為我有引射到的人 來提告我 我屁股洗乾淨 等你喔!!
陰險的人只會做藏鏡人 讓一些不知內情的人無腦出來亂吠一通
到底我說出這個黑暗面 對我有何好處 我會變有錢人嗎?
我最近也沒帶鳥放飛 也沒接鳥生意 只是偷偷的訓練一批愛鳥人 免費的幫忙教他們如何訓練鳥隻
放飛說穿了沒啥技術拉 我現在也沒在訓練放飛鳥 所以我也不會搶到你們的生意
可別說我的技術是跟某人偷學的喔 看鳥的訓練成果 就知道 師出不同門
要開門做生意 就光明正大 別昨天攻擊彰化的 明天攻擊台中的 後天攻擊屏東的 聽都聽膩了 連最單純女孩子及他的家人 也說得那麼難聽
做人要留口德 不要一有人不順你的意就去造謠汙衊他人
正所謂道不同 不相為謀 別踩著別人的項上人頭來造就自己
加油 明天就去告我吧!! 我洗香香等你喔!!
剛好有人對號入座 我就來個時事演說 完畢
歡迎下一位 參賽者
為何 會有鸚姿飛翔館的建立
我是鸚姿飛翔館 自稱林經理,看到上文我不得不為自己平反一下,在文中提到〞單純自己娛樂〞,我是有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但是我可沒有如你在文章中說的這麼跨張,我從來沒有說過〞拜託請求〞或〞決不靠此謀利維生更不用說還自行出來開館 〞這樣的話,再說〞背叛〞這個詞會不會太嚴重了,我們只是對群鸚飛舞館心灰意冷,你說我在館內偷偷挖角鸚姿飛翔館 自稱陳經理,說六月六號那一天,他的紅猩猩飛了,你當那麼多人的面幹喬他,他在怎麼說也比你年長,人家也對你心灰意冷,只是我們比較投緣,陳經理說〞留兩個一起留、走兩個一起走〞就這樣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群鸚飛舞館,你說你會祝福我們,而我看好像不是這樣,你一再攻擊我們,是何居心,你群鸚飛舞館的人員一再在網路上攻擊我們,這不是你指使的我們才不相信,開會的時候說好了鳥賣掉要拿一成的錢到基金會,後來也沒有,你的誠信不足,你也做不到,陳經理跟我說,天地鳥禽的那幾隻鳥你也沒有加入基會金,還有丫線跟秦丫的灰鸚,還有台中的紅猩猩,你也沒有加入基金會,別人的錢就不是錢你的錢就是錢,五月二十三號鳥聚那一天,贊助商的贊助品,不只四箱,回來陳經理跟你說,大家搬起搬落,是不是可以分一下,你只拿給我兩包蛋黃粉,你也只拿給陳經理一包蛋黃粉、兩罐小瓶的酵素,我跟你建議,剩下的捐給六月六號鳥聚高雄某鳥園,你確說〞高雄某鳥園〞都沒有贊助你鳥聚用品,〞你說我為什麼要贊助給高雄某鳥園〝你確只拿十包或十幾包給高雄某鳥園,還以你群鸚飛舞館的名義贊助,剩下的都在你那裡,你當初說了一句話,我跟陳經理聽了有點傻眼,說什麼〞我自己都吃不飽了,要我先吃飽才輪到你們〞五月二十三的鳥聚,你叫陳經理照像,他照的不好,你確打電話跟我說,〞拍的是什麼鬼東西〞你說很想打電話給陳經理幹喬,你說有龐大的商機,那有什麼龐大的商機,鳥友都是找你訓練鳥,你也沒有分我們一杯羹,我們出去都是打你群鸚飛舞館的廣告,我們開會你自己說要福利共享,你也沒做到。我是從五月二十三看到你的做人處事,慢慢到六月六號我們才心灰意冷,你館內的人員,也說你只是在利用我們幫你打天下,放飛的地方也都是你在選擇,這邊放完換那邊,在怎麼換都是你家附近,怎麼不選我家附近,我只是跟丫線說叫他選科大,你確說我在抄弄選舉,到最後還不是由你決定,你就是用放大鏡來檢視我,說我在綁柱角,你說有利益共享,你現在又說我紅眼,陳經理說的對,你是說的到做不到只會畫大餅,沒有的事你也說一堆,在文中〞串謀底下學員要來逼迫林大哥妥協,你自己說要利益共享,這是從你自己嘴巴說的,又不是什麼逼迫妥協,我那一隻灰鸚(大隻佬)是我自己訓練的,不是你教我的,陳經理可以做証,說到塞內我就一肚子氣,你跟我說訓練塞內的方法要操捷徑,沒有快反而更慢,我一直打電話問陳經理,陳經理就跟我說你留一手,跟本不是這樣訓練的,哨子吹時間到智商開他就會飛過來了,還要每天跟他玩,我都有做到,結果我哨子吹了十幾分鐘,鳥連理我都不理我,我用陳經理的方法,快速進步,陳經理的方法就是我訓練(大隻佬)的方法,說到階級明明就是我們那一天通電話你跟我說的是不是要有個階級分制,叫我抄起來開會要說出來,怕我忘記,你確跟大家說是我說的,我現在發個重誓,階級如果是我先說的我願意招天譴,招天打雷劈,出去被車撞死,如果是你先說的,你斷一隻手一隻腳就好了,你敢不敢呀!六月六號那一天,你的鳥第一關就失格,陳經理說大家也要幹喬你一個,館內人員不只我們兩個對你有意見,還有他人。我本來不想打這麼多內幕讓大家知道,是你太過份了,還有陳經理訓練的那一知黑頭乙女賣給園長一萬八,人家包兩千給你你也收下,你跟我說你沒收,人家知道你喜歡喝酒,說有拿幾瓶給你喝,陳經理跟我說,你跟他收兩千塊還跟他要人情,我在你那裡什麼都沒有學到,只有學到哨子,我在你群鸚飛舞館立下的汗馬功勞,有功表揚你自己,扛糞就推給我,我不再回文,以上我說的如有不實我願招天打雷劈,出去被車撞不得好死,如是真的你斷一隻手一隻腳就好了,你敢不敢如有不實歡迎提告,我等你。

本人是自稱陳經理.群鸚飛舞館.林館主.你不守誠信.明明全員會議所得共識.鳥賣出1成存入基金會.我幾經提醒而
你依然故我.話說5/23台中鳥聚.你要我照相.但照出的相簿不如你的預期.你打電話給林經理說照那是什麼 鬼東西.說很想打電話幹瞧我.6/6衛武營環飛比賽.我的紅猩猩因為人多而先嚇飛.你當眾人面前罵我3字經.鳥飛走我也很難過不是嗎?在場的鳥友還很熱心.報說鳥飛到哪裡?群鸚飛舞館報名環飛7隻.只有林經理的大隻老得冠軍.剩下的 全軍覆末.你說你很會訓練鳥自己還不是第一場就矢格.你說ㄉ話超誇張.你說ㄉ話也不能聽你貴館主不聞不問.只會罵人.讓我覺得很心痛.我們要出來也特地拜訪你.你也爽快答應.也祝福我們.並且大家有需要互相支援.不在網路上攻擊我們.但連日來我們確飽受.群鸚飛舞館人員的一而再而三的攻擊.讓我悶喘不過氣.起先你還提出簽不可買賣協議書.你憑什麼.是你不守誠信在先.話說挖角.是你的作風.讓我心灰意冷.我們2人才一起討論出走.並沒誰帶誰走的問題.你開會也說過與館內人員利益共享.而事實並不是這樣.你只會畫虎爛.說到龐大商機.接幾隻鳥.哪有龐大商機.林經理為你立汗馬功勞.有功你享.扛糞你推給他.我都看在眼裡.你說利益共享.結果你說我自己要先吃飽.哪輪的到你們.我跟你建議,剩下的贊助品捐給六月六號鳥聚阿雄鳥園,你確說〞阿雄鳥園〞都沒有贊助你鳥聚用品,〞你說我為什麼要贊助給阿雄鳥園〝你確只拿十包或十幾包給阿雄鳥園,還以你群鸚飛舞館的名義贊助,剩下的都在你那裡,我們跟你南徵北討.有功沒賞打破要賠.你叫我們情以何堪阿.你跟我林經理那隻灰鷹.是免費代訓放飛.但事實是你2/28台南鳥聚.自己贊助免費放飛10隻.林經理抽中1隻.只說前沒說後.害我以為你心胸多寬廣.我們會離開是你做人沒誠信.不想與你同流合污.只會在背後作鼠輩作ㄉ事.如有不實歡迎提告,我等你。
西風:
我並不認為 我在這事件上是砲手的角色 我當初當兵打靶時常常都脫靶 被當成砲手 我會臉紅的
會發此文 是導正價值觀 避免更多人受害 就像有人賣鳥 對鳥 當種鳥賣 雙公 雙母 也可以賣 欺騙新手買家一樣 這些是否要導正呢
而且 我知道事情時 我有去查證 並不是胡亂爆料 事情發生至今當事人也沒公開道歉或替自己辯解
這個社會上 就是有怕事怕麻煩的人 所以社會上才會出現許許多多的亂源 及扭曲
有人說養鳥就是要單純 我到是很認同 但是就是有人不單純 那是不是要接受與論的撻伐呢?
姑息養奸 只會對那個奸 縱容 而那個奸 日後還會更囂張 更是無忌憚的做壞事
如果 我們社會價值觀到如此地步 大家都做壞人就好了 每天都作一些 狗屁的勾當 您想在這 您會住得安心嗎?
我想做任何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吧!! 不然也要為我們的下一代負責 前些日子參加媽祖魚(中華白海豚)的伸援活動
就有了很深刻的感想 為何媽祖魚會面臨絕種的危險 這都是我們人類一點一滴的破壞他的棲地 而導緻
若以前環保概念有建立觀念起來 或有整套的規劃 我想目前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這事件也是如此 若大家都知道此事 但都沒有人想要公開 來糾正 久而久之了 也是會變成理所當然的事件 往後贊助商所捐助的物資也理所當然的歸主辦所有 這樣像話嗎?
媽祖魚死了就死了 滅絕就滅絕 但有沒有人想過 一種生物的滅絕 是不是 一個警訊呢? 會不會離我們人類滅絕也不遠了呢?
想想可樂果 想想2012的預言 是準或是不準 有待商確 但最近所發生的天災 那是不是都由人禍造成的居多
我還真的希望 可以喚起大家的熱血 大家一起努力 打拼 讓世界更美好吧!!
說真的波及到我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還希望 去按鈴控告我 我會痛快些 如果我手中沒本我就不會給線索 要不是半路殺出程咬金質疑我
事件說實在的我也不會說的太明白 剛好中部正在籌劃鳥聚這是我的疏忽 如果我事先知道有鳥聚籌劃 我可能就不會寫這篇文章 或者延後發表了
 
現在又更厲害 發黑函去人家公司 差點害人跌破飯碗
還有扇動一些不知情的人士 又再友站做無謂的挑釁
 
西風狂詩曲H站回文:
道不同不相為謀而已 我已經快要忘記了 還有人提醒我 事過境遷 又知道羅生門 還要惹塵埃 也好我還怕台灣人的健忘 您發這個文再次的提醒大家也好 若不是事實以牠的個性早就按鈴控告我了 況且我也是當事人之一
許多鳥友包括我幫鳥友找鳥或治病也都不收錢甚至還會倒貼 我們也沒有想過要得到什麼好處 沒幫到您我們就不是鸚鵡愛好者 是嗎? 幫您找鳥的才是好人 才是有正義感的人 是嗎? 默默行善的人都不是好人是嗎? 上電視 登報紙說自已有多愛動物 這才是好人是嗎?
牠是怎樣的行銷手法 您以後會知道 不用我在這預告 願打願挨而已
為何他會搞到眾叛親離 請問目前在他店裡的有幾個人知道事實真相的 知道的也為了利益忍了下來 為了台灣僅此一家 搞了多少小動作 還發黑函到另一家訓練師的公司害他差點被開除..... 這您又知多少 事情的起末 不是您沒有參予的人可以評斷的 您也沒資格說誰對誰錯 因為您不是當事者關係人或當時參與鳥聚活動的鳥友
在回文我將學學邱毅爆更多的料 到最後看看是開店的牠 還是免費經驗分享的我 看誰受傷
其實事情都過去了 真的不想冷飯熱炒 但是又有不知狀況的人士 又回文
紫蕎 發表於 9/14/2011 09:11
因為好奇點進來看,結果又是這種表面正義的攻擊文........,
誰是誰非我並不清楚,觀看雙方的筆戰已成羅生門,
但就我從灰鸚走失時與林大哥的2次接觸,他並不像你所說的市儈,
我的灰鸚並不是跟林大哥買的,而是朋友請他的員工幫我從台南帶回,
灰鸚走失前,我並不知林大哥這號人物,只是帶灰鸚兜風時認識了靜怡,
今年7月中旬帶我家灰寶去路竹,不小心讓牠受了驚嚇飛走了,
又遇到天兵朋友拿沖天炮嚇牠想讓牠飛下來,結果飛的不見鳥影
正巧靜怡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了他這件事,靜怡馬上打電話問林大哥怎麼辦,
沒想到林大哥竟出動了4名人員來協尋3天,最後還是他們想幫我po上網協尋時正巧看到拾獲者的po文.
他們不止分文不收,連請他們吃飯也不要,他們只回我一句話:同是鸚鵡愛好者,走失寵物的心情他們了解所以將心比心來幫找,並非想得到任何好處
接回我家灰鸚後,我親自到群鸚飛鵡館向林大哥緻謝,他也很客氣的說了同樣的話
8月份的某個星期日他們放飛時,我過去看他們熱心的詢問了我家灰鸚的狀況,也耐心的回答我任何問題
很多事就算是當事者也會有誤解的時候,更別說你是聽人說起的,有正義感很好但別太衝動,否則很容易讓人利用的,

TOP

 
 

台長: 西風狂詩曲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放生館二一攻擊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