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01:18:01|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起...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要忘記他...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
我只是把他記的更清楚...記的更深刻...


我知道... 大學兩個字...
對一個人的引力有多麼的強大...
曾經... 我也想試著用愛情換取未來...
可是我失敗了...

我不懂...
換到了我要的未來...
一個身邊的人期許的未來...
一個為別人而活的未來...
有什麼意義...



現在的我...
更不懂這個現實的世界...


不懂...
為什麼一夕之間...什麼都變了...

不懂...
為什麼他能說走就走...

不懂...
為什麼一封簡訊就把我一直以來的生活重心弄不見了...

不懂...
為什麼一個人的逃避可以讓另個人的世界完全變了樣...

不懂...
為什麼一所大學就可以把我最愛的老公搶走...

不懂...
為什麼自己要每天像個笨蛋傻傻的等...

不懂...
為什麼手機裡的每一首歌都有和他的回憶...

不懂...
為什麼要跟朋友說自己單身了很自由卻一個人晚上偷偷流淚...

不懂...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那麼自私那麼無情...

不懂...
為什麼一支明知道不會有人接的號碼看了會心痛...

不懂...
為什麼說好了的一切全都變了...

不懂...
為什麼每次罵一個人罵到最後會是自己難過流淚...

不懂...
為什麼有那麼多為什麼我卻一個也解不開...


































不懂...
為什麼要丟下我...

台長: 【 Wen】---” =)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佑
分開是新的開始

不要再傷心了...

其實你也只不過失去一個不愛你的男人而已

好好加油!!

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2009-10-23 23:44:19
版主回應
是呀'
現在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開始'
只是'我還相信他'
相信他愛我'

未來'就交給未來決定吧=)



至少'現在的我很獨立'是吧? ^^
2009-10-31 19: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