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22:22:13| 人氣4,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東藝術文化中心

鳳山的大東藝術文化中心已經開幕了!!

我是在開幕前的一個晚上去的,雖然那天下著毛毛雨,不過還是稍為感受到即將迎面來襲的文化藝術氣息,據說這裡將會變成高雄另一個文化中心,我心裡期待它不要變成蚊子館就好。。。

從天而降很多中空的大型白色天洞,洞邊緣的燈光會緩慢的轉化顏色,這在天氣晴朗的時後確實給人一種幻想空間的感覺,但是。。。下雨時呢?

中空天洞就是中空的阿,所以當然是會下大雨囉,這樣似乎就又不是完全的室內空間,我們還是都被雨噴濕了。過敏兒瑄瑄回家就感冒了,我也是。



(沒下雨時大家都可以坐在中空天洞底下,但是下雨時就沒地方躲囉)





(有好多個天洞,會變換顏色)





孩童都被天洞給迷惑了.......





室內就是圖書館,有很多兒童與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圖書館裡眞得美輪美奐,我好想進去阿。可惜當天晚上還未開放。




雖然我覺的噴水池很危險,但是在炎熱的南台灣,似乎公共設施裡總是少不了噴水池。

難道除了噴水池都沒有更好的IDEA了嗎?





大東站的捷運站




捷運站內的一些裝置藝術也蠻迷幻風的。






2012年的4月似乎不是什麼好月,除了油電雙漲,股價大跌之外,Mr.萬年德國豬腳身邊的一位親人跟一位好朋友居然都雙雙過世,兩位都還很年輕,生命總是在意外的時候給我們考驗,也讓我們成長,不要以為癌症是中老年人的疾病,它也常常輕易又快速地就奪走年輕人的生命,在現在這個世代,勞苦總是比快樂多,人人都不快樂,壓力如影隨形的伴隨著,而壓力跟不快樂的情緒就是癌症的起因。

或許我在三個月之後就會開始發燒,去檢查後發現是癌症,還來不及化療跟開刀,也來不及盡情享樂,就離開這世界了,所以我們好好知足的過每一天,沒有的東西就無法強求,擁有的就好好珍惜,把每一個禮拜都當做是在這世上的最後一段時間來過,或許我就可以看開一點了。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2.9.18-台東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2冬末台北藝術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