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26: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度拜訪合歡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2月5日跟6日,TATA的同學說也要上去合歡山看看,於是選定這兩天,我們兩對就各騎著「黑托麥」上去了,這也是我和TATA第三度造訪合歡山,這次不同的事,我們會清境住上一晚,地點就在:歐鄉美邸。
雖然己經有兩次上合歡山的經驗了,但是這自然界的奧妙實在不可輕忽,雖然早上由台中出發前,天氣情朗,但一上去清境後,馬上就變天了,心想,等等到了合歡山一定很可怕,果真不出我所料(甚至遠遠超過我想像的),我快冷死了,而且腳凍到走路都會痛了(好想哭,快點給我熱呼呼的熱水澡),又是濃霧又是雨的,溼溼冷冷的空氣中,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上來呢,每次上來合歡山還是在那兒,難不成會走山或者變得不一樣嗎?但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那種感覺。
夜晚的清境很舒服,尤其是洗完很熱很熱的熱水澡後,然後再跟心愛的人坐在外面的搖椅上,欣賞著月光,呼吸著山中的空氣,會有那麼一點點想永遠搬上來清境住的衝動。
白天的清境,太陽溫馴的照著,不會炎熱,甚至可以說是很舒服的溫度,早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清境的每一座山,被陽光照的綠綠,空氣很新鮮。
今天的行程是為了實現TATA同學一定要看到「綿羊」的目的,我們到了青青草原,
這也是和TATA除了到清境、合歡山之外,我們造訪的另一個地點。其實我覺得唯一遣憾的是沒有看見綿羊秀,因為既然到了青青草原就一定得要看到綿羊秀咩。不過我想應該不止這一次機會,這雖然不是第一次,我想也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ㄎㄎㄎ(期待中ㄋㄟ)

台長: emm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從2005年到2006年的這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