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17:57: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工作,其實跟在台北工作的性質差不多。
只是,在這裡工作,少了很多雜事,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工作。
在台北時,電話不曾停過,不幫忙接還會被罵。
我也有我的工作,我手邊的東西也讓我很忙,可是不接電話還是會被罵。
有些人也是只做自己的工作,也都無視於電話鈴響。
這時候,難免就會覺得有些許不平。可是,也只是敢怒不敢言...我是卒仔....T_T
除了電話,就是sales常常會要查一些飯店的價錢,車資,甚至連料理的內容都要知道。
或許我會覺得怎麼那麼不可思議,偏偏就是有客人那麼機車。
(因為工作負擔增加了,所以覺得很機車......-_-)
再來,就是坐在正後方的副總,三不五時的就叫我過去,然後,免不了又是被訓一頓。
每次只要一聽到我的名字被呼喚,整個神經就開始緊繃。
連旁邊的副理跟其他的同事也都覺得我真是可憐。
我只是以我的方式、我的步調在工作,可是卻不得副總歡心。
因為她覺的我太沒有效率。
每次總是問我到底在想什麼,想怎麼做。
可是,只要我一說出來,她也不會答應。
所以,一切都是搭。
壓力也就從此而生。

可是,在這邊工作,三個人做的都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很能夠體會彼此的立場與感受。
在這裡工作,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沒有別人會來煩你。
以前在台北那種每天超級緊繃的神經,現在漸漸消失了。
在台北的時候,每天起床的好痛苦,一想到又要上班,一股無力就油然而升。
在這裡早上起不來,卻只是因為太冷。
精神上的壓力減輕好多。
一直覺得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蠻強的。
到這裡工作除了覺得很孤單,倒是沒有什麼不適應的。
或許曾經在日本住過一年也是主要原因吧。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振做一點,總有一天能夠做到能獨當一面,那就成功了吧!

台長: Emily塔可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