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6:33:0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 PA DON’T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接到小萍姐通知蔡伯伯送醫急救無效後,我開始擔心爸爸的情緒,連一生最重要的摯友都走了, 電話那旁,小萍姐要爸爸好好保重身體,爸爸回了小萍姐,因為行動不便無法
去送摯友最後一程,代為轉告,並告訴蔡伯伯他不會寂寞,因為他將隨後就去陪他!

爸爸講的是如此的平靜,我知道他連求生的意志力都沒有了,年紀走到這裡,能擔心的
事情,他也無力去扭轉,年輕力壯天不怕地不怕的軍職時代,已經離他好遠好遠!以前
他覺得意志力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頓時也都完全看不到,即使我們在怎麼希望他能
撐下去看到他期望的願望,但是歲月催人老的頹勢,已經讓我們再也看不到爸爸以前
堅強的毅力與樂觀的心情了!

我知道父親強忍悲痛一一交代他的後事,這次我不再強力反駁了,因為我知道連最後
的昔日戰友都走了,他目前除了我們,唯一可以話家常的人都走了,好像連生活的一半
也隨之而去!

隨之哥哥出了嚴重車禍,在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告訴爸爸的時候,哥哥也制止我千萬不
要講,他怕爸爸受不了,但是我還是講了,父親的情緒終於崩潰了,我知道他不是因為
哥哥出車禍而難過,而是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隨時要離開我們,但是看到哥哥出事,
他又放不下心了,覺得他好像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但是年老力衰的他,不得不接
受上天的安排!讓他的心又動搖了!

PA PA DON'T CRY! 我相信我們會撐過去的!也許這一切都是考驗你跟我們這些子女,
但是我很高興原來你還是在乎我們,我們也希望你是快樂的,無論到哪裡!

台長: 數字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娛樂五六事 |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森林-----我未來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