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5:19: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否也哈韓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雖然一波比一波強,但是韓流可是一波比一波還要熱呢,雖然我已經是LKK了五年級生,可是韓劇我可是也跟上潮流的捏,雖然我覺得韓劇挺會賺人熱淚的,但是至少比台灣
偶像劇強拉,我從第一部藍色生死戀看起到冬季戀歌,愛上女主播,明成皇后,愛在哈佛
但是我可不是勇樣迷,我只是個戲迷,但可不是每一部韓劇都不放過呢,


但是我最近愛看 """美妙人生"""
是一部輕鬆詼諧的喜劇喔,看了一點壓力也沒,主要是男女主角讓人感覺很NICE,很清新
的感覺,讓自己終於覺得有部韓劇讓我覺得一看再看了

韓國人這幾年真的很爭氣,文化娛樂事業席捲亞洲,台灣真的要加油,連一部優質的戲劇
都讓人等那麼久,還沒出現,

台長: 數字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娛樂五六事 |
此分類下一篇:Back to the summer of 198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