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9:49:00|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一首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妳走後

聽見她的歌 總是想哭...

塵封了她的每一曲...逃避每滴想妳的眼淚...


茶葉蛋
OPEN將甜甜圈泡牛奶
總讓我佇足

萱兒阿~

妳說

若有天 我被欺負了 天涯海角妳也要把那人痛扁一頓

突然好希望 有人狠狠的欺負我
這樣 妳就能出現在眼前保護我了

最近 我學會收藏貓咪的圖片
他們 能讓我和妳相近些
....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只聽見眼淚在臉上大聲說 他們也想妳...


想到那天 衝進妳的寢室
大聲的放肆了冷靜
妳抱著我 給了我好多安慰
告訴我好多"聰明"

眼淚畫在臉上像傻孩子的圖畫紙
亂七八糟一片
而妳確告訴我 那幅畫的評語叫 "心疼"

謝謝妳

給我那麼多的安慰


親愛的妳...要我們等一年...

我會乖乖的等...


小綠綠又開囉~

而且有兩間^^

我會週週去捧場讓他撐到你回來:)


ˇˇ

萱....

大家都好想妳

妳到底



知不知道呢....


台長: BK gIRl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孩子的告白.../ ︿ \\...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不想這樣...ˇˇ
此分類上一篇:失蹤滿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